close
本次活動現場募得3900元,Elvin與Laya湊齊4000元後,已將全數款項捐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及「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各2000元,待收到捐款收據後將公布於本網頁。謝謝當天熱心參與的寵物主人及動物溝通師,也期望您繼續支持我們每月的公益隨喜活動!

做為人,我們經常想擁有的是: 一切看得到、摸得到的實質物體
因此我們不斷的工作,不斷的努力追求;
但做為人類生活中的親密伴侶, 寵物所擁有的只有主人的愛與關懷!!


從小我就在田野間和各種動物玩耍
大自然就是一個樂園
樂園裡充滿了大大小小的動物、植物
我喜歡看牛在河裡洗澡、在草地吃草
有時會驚奇的發現鷺鷥正在牛背上找蟲吃
那時候的我不知道怎麼和動物們說話
只知道他們應該很快樂
因為他們生活在大自然的樂園裡

當Laya(我的老婆)讀取我的生命藍圖的時候
她看到我會和植物、動物做溝通或能量連結
這是隱涵在我的基因密碼裡面的天賦
但仍想跟隨著有經驗的老師學習、接受點化
今年六月這個機會來到
我向資深的動物傳心師Rosina學習
我首次進入了動物王國與動物的靈性世界
並且願意將我的服務擴及到動物的領域

動物們沒有複雜的思想
他們經常直接的回應他們的喜惡
如果他們是家裡的寵物
他的心情就會跟隨主人起伏
做為家庭中的一份子
他們也會感受到壓力
並且需要主人給予愛與關懷

透過動物溝通師
你可以瞭解到寵物們喜歡的、討厭的
他的心情、他的情緒、他的委屈
有時寵物也想說說他們的願望
而鬧脾氣的時候則會拒絕講話
動物溝通師在溝通的時候
經常可以感受到動物們的不同個性

這個月
與Elvin(愛爾文)有著共同目標的動物溝通師
帶著愛提供我們的服務
歡迎你想好兩個主要問題並且帶著寵物的照片
前來參加「動物溝通隨喜活動」
您所隨喜的費用將全部捐出給動物保護團體
用於支持動物收養、流浪動物照護之用
您的善心將為動物世界帶來更多的光與愛


隨喜活動請先來信預約,預約成功者會收到回信並在該時段上標記姓氏。

每個時段僅能預約3人,如出現「已額滿」表示該時段無法再接受其他預約。
時間如下: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下午2:00~2:20  招**, 林**      
下午2:30~2:50  Ja****e, 楊** 

下午3:00~3:20 
郭**, 朱**  
下午3:30~3:50                   
下午4:00~4:20                   
下午4:30~5:00 
林**, A**                


活動說明:
重要必讀!
參加者不需要帶著寵物前來,由主人帶著寵物照片前來做動物溝通即可
(請讓寵物舒適地待在家中,依照平常作息活動即可,帶著寵物前來有些容易緊張,有些會過度興奮,無益於溝通的工作)
請攜帶寵物正面照片(包含臉部與眼睛特徵),照片最好是以沖洗成相片的為主。(沖洗相片可以參考全家或萊爾富店內的立即沖印服務<點此查看>
)
您必須是動物的主人才能進行溝通,請勿代替親友詢問或溝通,非動物的”真正”主人前來恕無法進行動物溝通。

本次活動主要協助在世動物與主人溝通,如有已離世的動物可與Elvin另約「離世動物溝通」

其他事項:
※每個時段為20分鐘,請於開始時間前5~10分鐘抵達,謝謝!
※動物溝通師將依現場情形分配調整,參加者無法指定溝通師
※若時間不足或仍有其他的寵物需要溝通,可以和溝通師另約溝通時間

當天提供服務的三位動物傳心溝通師:
Veronica  動物傳心術 (三階)
Elvin  動物傳心術 (一階)
Radja  動物傳心術 (一階)

費用:
隨喜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7弄10號2樓(近科技大樓捷運站,國北教大實小)
 
預約報名:
請利用以下報名範例,e-mail至elvin198@gmail.com
信件標題:報名7/28動物溝通隨喜活動
-------------------------------------------
a.姓名:
b.聯絡電話:
c.寵物名字:
d.預約時段:
[v] 我已詳閱並且願意配合活動說明事項
-------------------------------------------

※本活動一律採用e-mail報名,文章或部落格的留言不計入報名,謝謝!
※如果該時段已滿額,會以e-mail通知您調整到其他時段,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因名額有限,請保留機會給別人,所以每個人只能幫自己和寵物預約報名


★動物溝通無法取代醫學治療,動物生病或健康問題仍應尋求專業獸醫師的診治。


注意事項
˙活動前可以口頭告知家中的寵物,將會有動物溝通師以心傳心的感應方式做溝通,讓寵物安心敞開溝通的管道。
˙現場提供飲用水,歡迎自行攜帶水壺、環保杯,與我們一起環保愛地球。
˙本工作室保留更改活動時間、預約時間與地點或取消活動的權利,並以報名時所提供之聯絡方式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