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之地(power place)是由阿法氣風水顧問,透過第八脈輪,將特定能量凝聚的地方。這樣的力量之地,是為了讓人們更深入的感受到這特定的能量。這個能量的主題,可以是你自己的光、神性母親、臣服等等,由第八脈輪根據神性法則獲得。在昨天的情人節,很榮幸給出了一個充滿愛的力量之地個案,也謝謝這位當事人的分享,讓閱讀的人都能感受到這份對自己濃郁的珍愛!

下午自在心境,與大地之母連結的個案
在花瓣的包圍與Laya的歌聲下,搭配神聖母親花精...

一開始,我坐在地上,Laya吟唱著,慢慢從後方把我抱住,
我開始啜泣
因為...好久沒有這種感受了,母親、愛的能量與溫暖
可是,我的身體仍然是僵硬的
我怕如果我真的整個放倒下去,Laya也倒了怎麼辦...

不過,在Laya的引導下,我慢慢試著放鬆

甚至把頭整個放鬆靠在Laya肩上... 什麼事也沒有呀...
後來Laya輕輕把我扶起

接著讓我躺著,Laya開始吟誦著、慢慢把花瓣放在我周圍,
我只聽到好像歌詞有mama
我突然感覺到,能量重重的壓在我的心輪
原來愛是有重量的!很重很重,像是打樁般深深往地心牢牢固定
堅強又牢不可破,還有勇敢
這從來不是我以為的愛,我以為的愛是輕描淡寫、是飄在空中、
是溫暖、是微笑
而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愛好重好重

接著,就是很溫暖很舒服的能量

我把自己包裹住,安心的側躺,
感覺自己臉上很美很舒服很幸福的微笑
感覺到好像重生一樣
在神聖母親的子宮中,溫暖而安全
像個新生兒
但我這次深深感覺到,也是第一次感覺的
我是被祝福的、我是被期待出生的、我是安全的、我是充滿愛與光的

結束後,Laya告訴我,一開始是母親的能量運作

而後,變成了戀人般的能量 (呼應了今天是情人節呢)
這就是要告訴我,我要深深的愛自己,就像戀人般愛我自己

我想到,我過去一直一直想要找到一個完美而屬於我的戀人

他要對我很好很好、很呵護我、保護我
找不到... 或結婚後,就落空了...
原來,我要尋找的那個戀人,就是我自己

Laya說:「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

你的眼裡,只會有她,你會勇敢站出來捍衛她、保護她」
「只要看到她、跟她在一起,你就會很幸福」
我就是要這樣子,愛我自己,呵 護 備 至
「只要你真正的愛自己,你也會吸引真正愛你的人」

「當你真正愛自己,你的母親,來自原生家庭的議題,也會改變

  因為妳愛妳自己,也會促使你的母親放下對你的過度關切與操控
  因此,她也有機會正視她自己,愛她自己」

結束後,我拍了圍繞著我的花瓣的照片

帶回家佈置我的家,慶祝我的新生

今天,是情人節,也是我的「生日」,是我重獲新生的日子

謝謝Laya幫我找到我自己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in198 的頭像
    elvin198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這裡是備份站)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