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辦畫展,果然佈展的狀況就跟自己想的不大一樣。一些圖畫的位置和相對關係,因為牆面大小和重量等因素,都必須依據現場狀況作了調整。對於這樣的變化,雖然腦袋能夠理解,可是心裡一直有點疙瘩,總覺得現場的狀況沒把我的作品做最好的呈現。

不過有意思的地方也在這裡。在我的信念中,以及這些年來對神聖秩序的認識,我相信事情的發生是有原因的。和Elvin談起畫展的布置,我們也一同看見了在這過程裡,神已經有了安排。原來每一幅畫都依著他的能量,被置於最適合的位置上。這個認識,也讓我重新去感覺自己的畫,而有了想法,想要介紹一下如何去看這次的畫作。

這些曼陀羅是能量的創作。當你站在Susan的作品前,請依著你的直覺,讓你的身體帶著你,由左而右,或是由右而左,來欣賞這些畫。你的身體會知道從哪個方向開始是適合的,請在每幅畫前面停留3~5分鐘,讓這些畫調整你的能量,然後在移動到下一幅作品前面。

如果你沒有太多時間慢慢感受每一幅作品,也可以直覺地停在其中一幅曼陀羅前面,安靜地放鬆地讓這幅曼陀羅陪伴你,看看你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這次展出的圖,都是經過冥想後出現的畫面。而做這些冥想的動機,是來自相同的希望,希望自己透過冥想平靜和諧。這樣而來的曼陀羅陪我度過起伏的心情,也希望可以成為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