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了幾次天使圈,開始覺得計畫趕不上變化
每次事先規劃好的內容
都會因為當場的能量,或是到來的天
使不同而有變化
這似乎體醒我可以更為的自在一些
將天使圈的運作就交給主角
也就使天使

一開始,我們吟唱「哈利路亞」
我也將帶著天堂/天使能量的天堂沐浴乳稀釋後
噴在大家手上
讓天使的能量直接帶到身邊

這次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是原本的計畫中只會邀請大天使漢彌爾與夏彌爾
但是一直感覺到抹大拉的馬利亞的能量
那份美麗的粉紅光芒
帶著完全的接納與全然的愛
從頭到尾支持著天使圈的進行
讓我很自然地就帶大家開始運用粉紅光幫彼此做療癒
在心輪的位置放上一個粉紅光球
也用一個粉紅光球包圍全身
在場的人間天使們
都可以感受到這份慈悲的療癒

大天使漢彌爾也和月亮的能量一同工作
我們共同祝福自己選定的區域的夜店、pub等地
祝福這些地方的經營者擁有智慧
以更多的愛善待青少年
而不是讓孩子們沈淪
一位伙伴說
他覺得自己的力量不大
所以選擇比較小的區域
但是他能在那個區域中注滿銀色光芒
感受到能出些力幫助社區
心裡很開心

漢彌爾也協助女性能量的平衡
以及女性月事的照料
我們也邀請漢彌爾協助在場的女性
獲得這方面的照顧

每次天使圈結束前
我都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地球母親的療癒
這次我們收到地球母親回送的禮物
是一顆美麗的粉紅種子
大地母親將這顆種子放入我們的心輪
讓它可以在未來成長成自己的樣子
我感受到這份禮物
幫助我們和地球可以有更深的連結
這是大地母親的慈悲
在能量變化急遽的時代裡
讓我們可以藉由這顆種子
跟上地球的變化
讓願意參與大轉變的人
扎根更為完整

下一次的天使圈聚會
安排在10/7(四)晚上
想與天使連結的朋友不要錯過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