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回白光天使的力量後
我沈浸一種喜悅、平安當中
處處可以感覺到白光天使的家族與我同在
也感覺到自去年五月拿到Laya這個天使的靈性名字之後
有更多的結合與認同
我常常回到白光天使的療癒聖殿
讓自己單純地停留在那裡
享受與家人們待在一起的美好
Sun Ya老師也幾次在療癒的討論中
指導我直接讓我的翅膀擁抱個案
或是帶著個案到天使聖殿
每每聽到的回饋
都有著無比的喜悅
我心裡十分感謝Sun Ya老師幫我迎回的品質
也對於自己的力量有更大的信心
 
前一陣和Elvin去參加一個零極限的說明會
看過這本書的朋友都知道
書中提供了許多清理淨化的方法
讓我們可以把舊有的制約模式消除
讓一切歸零
使事物依其本源行動
做為「人」,則是依著「靈感」行動
 
這時,我的靈感可就來啦
說明會聽到一半
我就天外飛來一筆地問自己
天使羽毛也可以做為清理之用吧?!
內在得到了一個肯定的答案
 
我接著想:哪去找羽毛呢?
這時靈感又出現啦
我立即想到我們「自在心境」的名片上就印了一根羽毛
當下我知道
這是天使們要送給大家的
用一張小小的名片
就可以為自己做清理的工作
 
那晚回到家後
我破不急待地拿出家中所有的名片放在手中
腦中還在想要如何做
就已經發現大量的白光正經由我的身體、我的手
傳遞到名片上
當下我動彈不得
只能等待這股能量完成她的工作
 
當這股能量散去
我發現家中所有的名片
無論是不是在我手中的
都已經被灌入白光天使的能量了
我欣喜地確認著
也感謝天使們分享這麼美好又簡單的工具

*           *           *

現在從我手上出去的每一張「自在心境」的名片
都已經帶著白光天使的純淨白色能量
這張名片的清理方式很簡單
你拿著名片,邀請白光天使們一同協助
然後像揮動羽毛撢去灰塵般
在身體周圍的氣場上進行清理
心中抱持著「一切依神的旨意進行清理」這樣的意念
就可以為自己清理氣場啦
 
這份來自天使的禮物
是送給大家的
請親自跟我或Elvin領取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