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好好坐下來把這陣子的感覺寫下來,
上完天使課後,其實感受到很多, 也跟了個好友分亨這樣子的感覺,
 
開始常看到羽毛,在火車站,在房間,還有跟朋友在談論天使時候,不知道從哪飄來的小小羽毛,
也出現在一位我在祈禱中的好友房間,(( 而且是他自已看到的)) 。
當時我很開心,他的守護天使也跟著他一起北上了。
 
在上天使課之前,有一次晚上的冥想,我感受到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能量,
不同於守護天使那種粉粉、微微的陣動,
我整個被定住了,而且身體的周圍快速且明顯的陣動,
 
後來在愛爾文老師的文章中,看到有一次天使替名片注入了白光,也是這種感覺,
我才想,難不成,那天也是白光?
 
上完課的當晚,一閉上眼,光真的來得好快,就好像有上在我的眼廉裡開了燈," 燈"的一下,就全亮了。
靜化期間,真的可以感覺到白光天使送的禮物,就在我的心輪裡。
 
而且靜化的感覺,真的是太有fu 了,(( 生理上的感覺)),
有個璇轉的定點能量,順著我的背,後心輪、前心輪、腹部、的鑽進去
然後延著我的背,上上下下的走 ,我的頭還會莫名的順時針轉了起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說,天使,我有點累了,今天就這樣吧,
然後、定點的能量就慢慢的被抽走 ,停在我的頭跟胸口,
我才想起,啊..要再收進來,光就慢慢的又收進我的心輪裡。
這真的很神奇,可是感覺又是那麼的明顯。
 
這陣子也開始為自己也為朋友抽天使卡,
每次的訊息,總是直接講入我的心裡,
神奇的是,在為我朋友抽卡時,
每次我停下來的點,她也會覺得,不用在抽了,

昨天才聽她說,每次我在洗牌的時候,她總是會感覺有一個力量壓下來,
我興奮得說,那是大天使麥克!!
真開心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晚上冥想,有點在半夢半醒的時候,我聽見聲音對我說
”我們在等你”
我問”你是誰”
”白光~~”
””把妳的翅膀展開””
”我好想去上天使課,可是我那天要上課”
”順著你的心”
”好想看見你們喔”
 
然後,我又被定住了,這次沒有定點璇轉能量,而是一股氣的直接從頂輪灌下來,
集中在我的後背脊,一直覺得有什麼想出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灌入的感覺,變成是輕盈,往上要被帶走的感覺
感覺我後面有翅膀,它展開了,我是個圓形的能量,我在飛,感覺要抽離的感覺。
 
在打這些文字的時候,我也一直覺得我的背有東西。
 
接著能量通過我的喉輪,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它經過喉輪。
然後,我就啪噠的往後睡著了,哈!
 
然後,我最近常會" 呃~呃~呃"的打嗝,跟這有關嘛? 
還是也許只是純綷的腸胃不舒服,吃吃表飛鳴就好了~

哈哈哈,不好意思,把老師當作醫生來問了,
因為沒經歷過這些,所以會有些疑問嘛!!


Laya 對打嗝的回應:
這是一種排濁的反應
因為冥想,或是與天使接觸時
我們的震動會被提高
相對地低頻沉重的能量就無法留下
而用打嗝的方式離開
別擔心,這是很自然的現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