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有一個好強烈的感覺:
我好想好想讓更多人接觸到白光天使喔!
這個強烈的「想」
讓我有種熱淚盈框的感覺
因為在那同時,我意識到不只我想
整個白光天使家族,都在一同渴望著
於是我想,再呼喚一些受觸動的靈魂一起來吧
在年底前
為自己帶入更多愛的品質與天使的支持
也透過你,讓天堂重現在地球

七週的課程設計
跟很多連續幾天上完的課程相較
很是不同
卻是這個工作坊美好的地方
因為這個工作坊,是讓你可以將天使美好的能量
真真正正帶入生活中的
每週一次,一個主題
 
就以永恆平靜來說吧
在工作坊中我們會深深進入這個平靜裡
讓火焰的能量進入全身
讓你的每一個細胞都認識到:平靜是這樣的呀!
使得這個抽象的概念成為真實
成為你的一部份
而不再只是腦中一個與自己有距離的概念
 
爾後的一週
你會在生活中經驗如何以平靜的火焰照顧自己
並將失去平衡的你帶回中心
這一週
你有我以及白光天使們的支持
你可以跟天使、跟我討論生活中的狀況
 
所以呀
這不只是學一個療法
也不只是點化能量的管道
更是一個修行進化的過程
讓平靜、愛、覺知、美、感恩、恩典、寬恕
進入你的生活
不再是在外頭的東西
 
這兩天,才幫一位好友放入永恆平靜的火焰
過程中發現
他想要平靜
卻同時抗拒著這份能量
我接觸他的抗拒
也請求天使的協助
認識到,原來這齣不平靜的內心戲
是一個完美的理由
讓他不需要面對自己的力量
他可以說:我使不出勁來,因為這些是讓我困擾、失去力量
但是辨認出這個矛盾就是療癒的開始
當他看見自己站在十字路口,可以選擇時
力量就產生了
因為他對平靜的意願
我與天使合作
讓平靜的能量進入,讓不平靜消融
新的一天便展開他的雙翅了
 
寫到這,覺得自己還蠻詞窮的
實際來學習來碰觸這份能量吧
課程的介紹請看這裡
費用如需分期,可以跟我討論的
白光天使 and L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