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出獨角獸卡
想問我所提供的課程和個案,或者說我的工作使命
主題是什麼
抽到了「Just be yourself做自己」
繼續,我問:那我要怎麼做呢?
洗牌、切牌、再抽牌
竟然也抽到了一模一樣的「做自己」
這讓我明白,透過做我自己
我也正在協助我能觸碰的靈魂
與那份想要尋回真實自我的渴望相遇
 
只是在這過程中
必定會有情緒的起伏
小我(ego)吶喊著:這有什麼用?沒有人會接納真正的我
聽多了,你或者都會打從心底懷疑自己的存在
而把小我的囈語當真
 
然後我才看到
原來阿卡莎花精是可以支持我們,向內尋找自己
也讓自己的光彩再度展露
這些內容,被Sun Ya老師寫在英文版的介紹裡
明明白白地說道
阿卡莎花精,讓我們穿越小我的執著
可以直達核心的美麗

我在冥冥之中受著指引
一一和可以協助自己和人們「做自己」的療癒產品及技巧相遇
 
我試著將老師充滿感情的文筆譯出
傳達這份愛的支持
 
*       *       *
阿卡莎脈輪花精的哲學            by Sun Ya
令人著迷的春日花朵在我們面前所展現的豐盛與美麗,讓我們學習到當自己被這樣全然神性的創造物充滿時的感受。
 
阿卡莎脈輪花精的花朵精華,開啟了內在的道路,讓我們可以將上述的片刻帶入生活中,成為穩固存在。在我們透過花精轉變生活、讓夢想與願景實現的同時,這份美好就被帶入現實中。
 
阿卡莎花精與阿卡莎美容產品以愛與簡單的方式,幫助我們找到事件的核心。
「我為什麼在這裡?」「我斷然來到此生是為了明白什麼?」這些令人著迷的問題,鼓舞著我們穩健邁向新的道路。
自我療癒的第一步,來自於渴望去找到自己,來自於看向內在自我並取回自我的珍寶與能力。
 
花精、美容產品、工作坊以及訓練課程,是來自光的禮物。
他們的純淨與愛,讓我們內在的美麗以新的光彩綻放出來。
 
因此,那些奮力想要依著自己生命藍圖來成長的靈魂,可以在我們的產品與課程中找到美好有力的支持。
 
阿卡莎脈輪花精,充滿對新產品的靈感,在各個層面上為人們帶來關懷與愛。我們樂於見到來自這些產品與課程的光與愛,正迅速地在許多國家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