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光屋」My  Lighthouse
結合了純淨的玫瑰花光資訊及玫瑰天竺葵的香味,「我的光屋」 可以照亮房間及屋子並使其充滿香氣。最純淨、最高品質的有機天然物質及玫瑰充滿愛的光波,給心理及能量層面帶來深層的淨化。

可以使用My Lighthouse來淨化及清洗窗戶、房間、水晶、地板、地毯、家具、床、枕頭或牆壁,尤其是在生病期間或病後。

所有在空間裡使用過的物品或是想法,都可以被清理解除掉,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脫離舊有的思考結構以及生活模式,喘一口氣,然後開始能夠不受別人影響,自由地安排我們的日常生活。
「我的光屋」也可以拿來維持一個好的能量風水。

使用方法:
擠三下「我的光屋」,放入大約5到7公升的水中。可以用來清洗光滑的(密封的)表面,「我的光屋」非常適合拿來清洗浴室,也可以用來清洗水龍頭等配件。水晶礦石很喜歡人們用「我的光屋」來淨化它的磁場。

洗牆壁時,拿一塊乾淨的布放進加有淨化劑的清水中,將抹布以離牆三至五公分的距離(若不介意留下抹布痕跡亦可直接擦牆),由上往下移動。也可以用同樣方式來清洗枕頭、軟墊類家具或地毯,但是距離可以縮短為兩公分。
洗碗的時候只要擠一下「我的光屋」到清水中就可以了。或是擠一下「我的光屋」到洗衣機裡來清洗髒的衣物也是可以的。

「我的光屋」風水淨化劑(200ml)每瓶售價:NT$1,650


家裡打掃時加入光屋,會覺得整個空間都寬廣了起來。水晶礦石也很喜歡光屋,將光屋滴一兩滴到水中,然後將水晶置入靜置5分鐘,它們就會恢復原本美好和諧的狀態。特別是白水晶、舒俱徠石等會吸收我們負向能量的礦石,更要常常淨化。

光屋是濃縮劑,非常省。我的「光屋」用了四、五個月,還用不到三分之一。出國也是帶著光屋,到旅館後先淨化房間氣場,住起來就很舒服。



Laya:「我的光屋」是我用得最多的阿卡莎花精產品之一,每次上課前或是課程中,我都會用稀釋過的光屋噴在教室中,做為淨化之用。因為一瓶水中只需滴一、兩滴就可以當淨化噴劑,超好用的。第一次使用時,就感覺到被粉紅色與金色的光包圍住,整個空間除了淨化,也帶入了光與愛的能量,這是我使用其他產品時從未有過的經驗。能用到光屋,真是太幸福啦!

光屋的用途主要在於空間、物品的清理與淨化,若是要用在人的身上、氣場上,建議使用特殊花精或花露水系列。


Laya和Elvin都可以提供阿卡莎產品的諮詢,或是幫你挑選適合的阿卡莎美容保養用品喔,如有需要請email: healfromarts@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