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的體驗會,參與的同伴都在短短兩小時內感受到身心的放鬆與滋養,大家都有很棒的回應。所以這個月安排了兩次體驗會,也會在10/31辦一場全天的工作坊,讓大家可以完整地沈浸在阿卡莎美容產品的支持能量中。

在上次的體驗會後,有伙伴跟我說,用這樣的體驗費用就可以享受許多產品,擔心我會虧本。心裡很感謝這樣的關心,也同時進到內在去看看自己是否平衡。

我看到的是,介紹產品並讓大家使用,對我而言是容易的。只要場地和基本開銷能負擔,我很開心可以介紹這麼優質的的東西。阿卡莎花精這樣的產品,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畢竟學習能量與療癒的過程裡,也會遇到自己虛弱卻一下子不知找誰處理的狀況。天堂油和花水在這些低落的情況中給我很大的安撫、充電,讓我再度被愛擁抱,知道自己不孤單。這樣的感受,好想讓大家知道。一方面,我也知道有些朋友目前還沒要購買產品。體驗會是一個用少少的價格就可以獲得大大滋養的機會。

還有一位伙伴的分享也很讓我印象深刻。這位伙伴在體驗會前左手受傷了,用紗布整個包裹起來,所以只能讓右手擦到天堂油。他跟我說,覺得左手在哭哪!也想要被滋養到。還好天堂油的能量是可以穿透衣物的,雖然包裹住的地方不能直接擦上,但是隔個2cm,花精的能量與香味仍在作用。

想試試這是什麼樣疼愛自己的感覺嗎?名額有限,把握機會喔!


用過了好幾種花精,終於在阿卡莎花精這兒落了腳
這是一個很直覺的決定
因為決定的因素太簡單了——阿卡莎花精將愛變得感覺得到了
 
這次體驗會要讓大家經驗的天堂油、天香花露、沐浴用品等等
都是有機栽種,愛心手工製作
高品質的精油加上Sun Ya老師注入的花精能量
在觸覺、嗅覺、或是能量層面上都是極大的撫慰
即便是對能量不熟悉的朋友
都可以感受到自己鬆開了
 
真的很想很想把這份來自花朵的美好能量
讓你認識
在每天的生活中隨時照顧自己一下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
以阿卡莎美容spa產品為主
很容易地就可以與你的生活結合
你會經驗身心的放鬆~~很鬆很鬆
 
天堂油簡介
紅光天堂油:喚回生命之火,落實、扎根、實踐
橘光天堂油:喜悅、勇氣、行動
黃光天堂油:連結內在的太陽
綠光天堂油:被愛圍繞
淺藍光天堂油:自由展開內在空間
靛藍光天堂油:清新觸動一切感官
紫光天堂油:展開自己的天空
白光天堂油:淨化、開展新的一天
粉紅光天堂油:愛的急救油
銀光天堂油:銀色月亮與神性之母的溫柔撫觸
金光天堂油:深度的和平
 
Divine rescue:急救油,包含靛藍光的頻率與薰衣草香味

天香花露簡介
玫瑰:讓一切回歸愛
刺蕁麻:情緒與心靈排毒
橙花:為生命帶入喜悅與放鬆
茉莉:帶入性感、喜悅與光-
 
洗髮沐浴精
天堂:沐浴在天堂與天使的能量中
聖火:深層洗淨氣場
大地:扎根大地、活在當下

阿卡莎官網,大家可以先認識這些產品的功能和成分
 
體驗會內容:

‧    淨化、品嚐愛(天香花露)

‧    洗淨身心與空間(沐浴產品)

‧    放鬆按摩與手法介紹(天堂油)

 

費用與時間 
時間:2010/10/15(五) 晚上7:00~9:00 (只剩1名)

            2010/10/20(三) 晚上7:00~9:00 (尚未額滿)

費用:450元,現場繳交

地點:Be Yoga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 219巷15號 (近復興仁愛路口)

報名方式 
請利用以下報名範例,E-mail至healfromarts@gmail.com

信件標題:報名阿卡莎花精體驗會
-----------------------------------------------------
a.姓名:
b.聯絡電話:
c.參加日期:
-----------------------------------------------------
 
注意事項

˙請著輕便服裝,我們的按摩練習是穿著衣服的喔!並攜帶一條小毛巾
˙Be Yoga的場地有提供瑜珈墊和瑜珈磚,如需座墊、抱枕請自行攜帶。現場提供飲用水,請自行攜帶水壺、環保杯。

˙本工作室保留更改時間與地點或取消課程的權利,並以報名時所提供之聯絡方式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