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昴宿星團(又稱為七姊妹星團)距離地球約400光年,可以說是非常接近地球的一個星團,而昴宿星人生活於較高頻率的振動當中,他們的天性本質是愛與和平,在人類的各個文明時期從列木里亞、亞特蘭提斯到古埃及文明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蹤跡。
自2011年的上半年以來,我一直受到來自太陽與銀河等星際能量的關照,最近也在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昴宿星光能工作手冊:喚醒你永恆的生命力」一書,感受到作者所提及的觀點及練習,對身處於轉變時刻的我們是很有幫助的,雖然尚未透徹瞭解但潛意識裡我已深深地被吸引。
這股吸引的力量有一天浮上了意識層面,讓我突然想上作者阿摩拉˙觀音的網站看看,裡頭的文章看來簡短但都完整傳達了我想學習的觀念,同時又可以感受到來自她的穩定、溫暖、慈愛的能量。我有個念頭想把這樣的內容翻譯成中文,讓更多想要學習的人也可以接觸,甚至是被吸引而來,我從沒做過正式的翻譯工作,只是憑藉著一股衝動,想和大家分享我所看到的。

Love and Peace,
Elvin

神聖計劃

作者:阿摩拉˙觀音 (Amorah Quan Yin)

原文來自:Pleiadian Lightwork

本文由Elvin翻譯並刊載於自在心境
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及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Susan0904/34728235

       神聖計劃的浩瀚遠超過我們之中的任何人所做的詮釋。我能夠給予一部分關於我們及這個星球的描述。在初始的意識狀態,我們都感受到我們和萬事萬物是合一的。我們感受到愛、喜悅、完美、和平與造物主及我們自身完美的所有神聖特質—也就是我們的本質。當我們開始穿越造物主的許多面向和境界,並且與許多其他型態的存有互動時,我們開始慢慢走出我們的本質,穿戴起自我的人格。這種自我人格有時會透過錯誤解讀來經歷事件和其他存有。我們經驗到恐懼,評判,責備,傷害,背叛,遺棄,絕望,分離和其他幻象。我們開始忘記一切是完美的,而受困於分離的幻象之中。

       一旦我們踏入這個次元,終於成為人類,部分的我們,我們的自我人格已固著在這些幻象與受限制的想法當中。因此,我們帶著這些進入我們人類的生活,以一連串的時間與空間現實來學習和治癒他們。在現實中有一個轉折點,是這樣的念頭,“我想體驗我自身與造物主的各種可能性”穿梭在所有的存有。而藉由這個瀰漫在我們之間的普遍的想法,我們進入了一個長時間的學習和經驗每一種可能性。在這個面向的神聖計劃是自然形成於當每個個體厭倦這種永無止境的探索,他或她將開始渴望得到真相。為了體認“必定有更多超越生活的意義。我確實是誰?” 當每個人開始這種渴望,屬於高次元光的存有將開始回應我們的渴望,並幫助我們開始覺醒。當我們清除了我們的幻象,並且回到我們的真實自我,進入開悟與基督意識,我們可以選擇結束我們人身存在,進入更高次元和服務於人類族群的存在。

       許多人在過去的生命週期完成了這個循環,但卻選擇返回人間為了承擔更多的課題,超越一切並且深化教育其他人。這個神聖計劃是現在144,000位地球人類成為基督意識。這會形成一股基督意識的波動將影響到地球上的每個人。透過這個經驗,他們將可以選擇永久地追求自我的基督意識或抵制而停留在自我認同。當這個時間到來,那些選擇成為基督意識的將停留在一個新的更高次元版本的地球,然後長達2000年的和平將會降臨。其他的將經驗死去並在另一個星球醒來。他們會忘記一切,重新歸零開始。

       我們正在朝著地球揚升的神聖計劃前進的此時,並不意味著我們將不再需要存在於這個地球。我們之中的一些人將會選擇為那些正在覺醒的人繼續擔任教師和治療師。這些人將協助精神與肉體的部分。有件最終必須要去完成的療癒是改變我們對待地球的方式。必須停止所有的污染。必須是有機的種植方式。每個人都將生活在統一的多樣性之下,這意味著我們用愛與平等的角度來看待每個人。不管他們是否同意我們,或者跟隨著不同的心路歷程,或者是不同種族。男性與女性的平等是另一件需要確立的事情。在這個統一的多樣性沒有存有能傷害另一個存有。

       Amorah是海豚之星聖殿神秘學院的創始人,這是一個傳承自古埃及的神秘學院。她是昴宿星光能工作手冊的作者:喚醒你永恆的生命力、昴宿星密義工作手冊(譯註:本書尚無正式的中文譯名),昴宿星預見人類大進化(譯註:本書尚無正式的中文譯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