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天使夫人Doreen Virtue的說法,從9/1開始,我們將進入一個排毒的月份,我們的身體與心靈將進行以最高善為目的的排毒。從八月分開始,Doreen便陸陸續續在他的官方粉司頁中分享相關的訊息。我也受到天使們的召喚,來進行這個資訊的分享,並也參與整個九月份的排毒。請你一起加入我們。

8/31的藍月(同一個陽曆月分中有兩次滿月,第二次的滿月便稱為藍月),是少見的天文現象,也是釋放與排毒的好時機。朵琳錄製了一段藍月排毒的冥想,時間不長,卻很有釋放的力量。雖然已經過了藍月的時間,但我們仍舊可以在意識上連結藍月神秘的能量,來一同參與這個釋放的過程。
 
藍月排毒釋放冥想
你所要釋放的,是那些不在需要的、或是沈重的、或是拉低我們的。這會是由你的較高自我來決定。
 
請閉上眼睛,請你的身體釋放任何緊張,釋放任何混亂與緊繃。我們一同呼喚來自創造者的大自然媽媽,以及所有的天使圍繞我們,讓我們能在地球上達成神性意志中的平靜,這也指的是你之內的平靜、你身體的平靜。這是你的神聖工具,是達成你生命目的的工具。當你的身體越是清靜、遠離毒素,你也會更有自信,清楚自己的方向。做為一個淨化的個體你會對自己感覺良好,你會從罪惡感、羞愧與懷疑中解脫。而你向要達成的,你的願望與熱情,也都會發生。你知道你可以做到,也許是以你想像不到的方式,但是當你的心跟隨較高自我設定了方向,你可以真的讓它發生。
 
現在邀請你的較高自我來引導你。較高自我,現在你希望我釋放什麼,所以我能完全地在自己神聖目標的道路上?……較高自我,你希望我釋放什麼?……什麼是你的第一個靈感?第一個想到的?第一個看見的?相信它!
 
如果你想到要戒除某些東西,那就是個徵兆,信任它。每個人都不一樣,我無法告訴你要釋放什麼,只有你的較高自我最為清楚。只有在你對自己誠實時,你會知道。這也是發展你的高自尊。我們希望你擁有這些,也希望所有的光行者可以擁有更高的自信展開行動。因為這是我們為何在這裡的原因,這是我們何以擁有人的身體。我們對於健康、平靜、快樂的祈禱、冥想、正向語是如此的重要,伴隨由較高自我引導的行動,這便是與神的智慧合一。
 
現在在藍月與滿月的月光中,以及來自天堂全然的協助下,讓我們有意願地釋放那些不再為愛服務的。
 
呼吸……並邀請大天使麥克消融任何你可能有的恐懼,或是對於成癮行為、藥物、負向模式,或是有害的情境與地點的依戀。你不在需要感覺像是任何事物的受害者,沒有人可以強迫你受苦。加入我,選擇自由!從控制、低頻能量、恐懼中釋放出來。
 
將這個正向的能量吸入,感謝神、天使、較高自我,讓我認識到我有權力感到快樂,感到快樂是安全的。我是一個有力量的光的工作者,因為那是我此時靈性的真實面向。那真的是你的靈性真相。請相信你是百分之百有資格來進行你的心呼喚你去達成的任務。如果有任何這世上的事物觸及你,那便是一個徵兆,那是你的生命任務。詢問你的較高自我,在這條道路上,我的下一步是什麼?這個處及我的議題是什麼?
 
你可以帶著這個議題入睡,當你醒來,你會獲得如何進行下一步的點子或是線索。請務必相信你的念頭,並且採取行動,不要遲疑。並知道,你是深深深深地被保護的,被愛著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