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日晚上參加了一個充滿了愛的聚會,默基瑟德教導的朱老師為大家準備了一份資料,一共七點,寫的是這個新世紀的意識方向。唸完這七點,我覺得非常感動。這些並不是對我們的要求,卻是對我們的支持。我也覺得這七點包含了靈性發展上人人都想追尋的目標,更是所謂自我實現時自然會展現的態度。我看了這些文句,覺得是對自己的肯定,也支持了自己繼續往這個目標邁進。在這裡與你分享。(這是朱老師從大天使麥克的網站中整理出來的,沒有版權,歡迎你傳給需要的朋友。)無論你知不知道默基瑟德教導或是大天使是什麼,以下的文字都可以帶可你許多力量。靜下心來,感受一下,也許你也會有跟我相似的感動,對新年度的生命更有信心。

★保持「自在」,並體驗內在的自由
    你只需要做自己。

★展現熱情,並分享你的熱情
    遵循你的夢想與渴望。

★開放,並對自己與他人誠實
    表達你的真理,而不帶憤怒或侵略性。

★展現獨創性,勇於探索
    不要向安全感妥協,願意隨順宇宙之流。

★展現和平及仁慈
    你展現的和平及仁慈,將會喚醒他人內在的喜悅及仁慈。

★以超越世俗陋習的方式生活
    允許他人做他自己。一切都是愛,恐懼只是幻象。

★不要抵抗宇宙之流
    打開自己,接受無條件的愛與豐盛,接受奇蹟。
    每一個變動中都含有祝福。以仁慈及感恩接受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in198 的頭像
    elvin198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這裡是備份站)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