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Insha寶瓶世紀新療癒的學習中提到,每一個生命來到地球前,靈魂都安排好了一條最適合的道路與學習。這條被稱為生命之流的道路,是在宇宙之心的愛與光當中建構的。只是靈魂到了現世,受種種因素的影響,往往會偏離這條生命之流。
其中一個影響很大得因素,是來自小我(ego)的意志(will)。小我受到恐懼的驅使,以為要緊緊抓著什麼才能繼續走下去。這樣的意念,顯現在我們的身上,成為想緊緊抓著不屬於生命之流的事物。當我們的腦袋喊著「我要XXXX,不然我會擔心、覺得自己不夠好、不然沒有人會愛我」,我們就有可能忘記留出空間,讓生命之流順暢地運作。
 
前幾天幫一為好朋友做了Insha第三療癒泉源的療癒工作,內容包含了將臣服能量帶入脊椎、讀取脊椎中需要被消彌的業力、讀取腦中線儲存的靈魂藍圖,並將生命之流由腦中線帶入脊椎進入和諧。
 
好友完成療程後回應說感覺很舒服,沒想到晚上就接到他的電話,告訴我療癒後的奇妙經驗。
 
從我的地方離開後,好友突然很清楚他會很快地順利搭到公車。在車上思索著他的課程人數時,一個清楚的數字進到心裡,回應了他的問題。當他心想,再多三個成員可以嗎?又一個清楚的念頭進到心裡,告訴他以目前的狀況是無法多三位成員,但是在多一位是有可能的。
 
好友告訴我這樣的經驗,和以前思索事情時會以自己的意志來判斷,是截然不同的。彷彿有個更大更清楚的聲音,告訴他在當下最適合的狀態。
 
我很開心地跟他分享,這就是和生命之流接上的感覺啦!當小我執著的意志被消融,當我們再度和自己靈魂的計畫連結上,我們做的是接收,然後依著靈魂的方向行動。
 
這也是我最近的感覺,對於生命之流的感受清楚時,生命變得鬆多了。我仍舊有自己「想要」的,但是這個「想要」和靈魂抵觸時,我會很清楚地感覺到卡住。然後,我會進到「卡住」的感覺之中,完全地和它在一起,去體會這個卡住是來自自己「想要」的那個部分,還是現在是需要停頓的時刻。
 
Insha療癒帶來的轉變,以及為生命注入愛的流動,是非常強大與美好的經驗。Om Namah Shivaya
 
延伸閱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Laya詢問療程,如果你有一些朋友想一同體驗,也可以安排。
我非常樂意為你介紹這個美好的療法
Email:healfromarts@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