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愛爾文忙著撰寫新課程的規劃,其實寫規劃案對愛爾文來講並不是難事,高中在社團當幹部,從借場地、辦活動、找贊助廠商,都需要遞申請文件或企劃案,甚至連社辦搬家都要跟學校說明為什麼需要申請搬到更大的空間。後來的工作都是從事PM的角色,做DM、寫簡報,幾乎可說是家常便飯了。

不過這次寫課程規劃,可以說是越寫越喜悅,一個是因為課程內容(詳見延伸閱讀˙下一篇)結合了我最擅長
的催眠和吸引力法則,要讓學員伙伴拉近與個人夢想的距離;另一個是現在的工作都是出於自願、出於我的內在本質,希望讓更多人在心靈上有所收獲。


說實在,為了實現心裡頭小小的想法而投入精神,從動力上來看跟以往在公司的工
作差別很大,當我在做課程規劃時,我似乎已經可以看到上課的情形、同學會不會喜歡這個課、我應該怎麼引導大家,內心感覺到的是能量的流動與收獲的喜悅,我想很多自己創業,按部就班、有所成就的網友,大概都曾有相同的感覺。


而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工作上大多會以上司的要求為目標,心想的是追求業績目標
,才能拿到應得的薪水、獎金。當工作的目標在於業績、績效,久而久之會讓價值感降低,就會容易感到疲累,因為你追求的不是源自於內心、不是出自於本質。當你能夠聽從內在的聲音來選擇工作,能夠把自己的本質表現在工作上時,你就能夠擁有充沛的能量,換句話說價值感上升,就不容易累積疲累。


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感覺不到方向,不清楚自己的本質在哪裡,不知道夢想何時能
實現,不妨來參加我和Susan的課程或個別服務,希望能幫你點亮內在的一盞小燈,當你面對生活上的挑戰時,將會更清楚要往哪裡去,要怎麼選擇。



延伸閱讀‧下一篇: 5/22(六)《夢想起飛‧心想事成》工作坊 ~ by 愛爾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