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在哪一本講吸引力法則的書上看到
當我們心情低落時
可以多想想可愛的小動物
這些生命單純美好
很容易可以幫助我們轉換情緒
回到喜悅之中
持續吸引喜悅的能量
(其實只是找個藉口放貓貓的照片

自從我家貓貓離開後
我就常和Elvin到師大附近的極簡咖啡
去跟那裡好多好多的貓貓玩
今天也過去了,有可愛的照片喔


別吵,老大我在沈思(很有氣魄的樣子)




我有打蘋果光喔~~~



Zzz...zzz...zzzzzz.................




這隻超像我的貓貓,我的貓貓剛離開的時候,我到極簡就是對著這隻掉眼淚



我是美人(其實也不知道是男是女)




再來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in198 的頭像
    elvin198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這裡是備份站)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