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花精和精油產生了很大的興趣,覺得在這兩項的協助之下,自己的情緒可以很快地轉換,平穩下來。這份平穩讓我可以靜下心,從外在的焦慮回歸到內心。而回歸到內心是很重要的過程,當自己可以專注在內在,才有機會清楚問題從何而來。而小幅的情緒波動,也往往在一回歸內心的時候,就可以平靜下來。所以打算陸續將自己的一些心得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很喜歡用的精油組合是:
芫荽       3d
薰衣草   2d
乳香       1d
滴在有小蠟燭在下面燒的那種容器裡(一下子忘了叫什麼),當香味擴散出來,就會有一種鎮定和舒緩的感覺。情緒上的不安似乎也得到了安撫。這個配方也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從心輪到胃輪都有被照顧到。

乳香在中東的歷史上,被視為皇家才可以使用的香料。單聞其實我不喜歡,而這個配方一開始我也覺得味道很怪。不過試了幾次,對心情的平穩都很有幫助。

我在精油的學習上只是剛入門,若有不足或是錯誤的地方,請一定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in198 的頭像
    elvin198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這裡是備份站)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