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春節,無意間讀到抹大拉的馬利亞透過阿格尼(Agni)和杜嘉(Durga)傳下來的電子書:黃金世紀的破曉時刻,並在之後的兩三天中籠罩在金色與粉紅色的能量,開始了我在聖火傳承中的學習。我的心毫無理由地受到Insha寶瓶世紀新療法的吸引,知道這就是「我」。雖然頭腦中有許多疑問,以及對於這個傳承的不熟悉,我仍舊依循心的指引,進入了Insha的學習。五月,上完Insha的第一區塊,對一切也還是不熟悉。在下課時看到同學們在問Sun Ya老師自己的靈性名字,什麼都不知道的我,也莫名地加入了詢問。是的,腦袋一直無法解釋這是一個怎樣的過程。但是當我拿到Laya這個名字,我卻好篤定、好受觸動。

很快地,我同時進行阿卡莎花精的訓練,也開始給出個案。每一步都很快地發生,卻又感覺這麼「對」!
 
今年一月完成Insha的訓練,二月就近入了浴光之路,這個聖火傳承中最基本的課程(還沒介紹浴光呢,可以先到老師的網站看看)。那時就幾乎決定要參與下一階段,也就是阿法氣顧問的訓練。浴光之路的最後一天,我們被引導與Agni相會,詢問自己是否適合進入阿法氣的學習。Agni告訴我:

Love the earth.
Bring your heavenly power and angel love to the earth.
You know how to do.
Share it!  Trust it!
I guide you in light.

愛這個地球
將你天堂的力量與天使之愛帶到地球
你知道如何做
分享它!信任它!
我在光中引導你
(我常常會接收到以英文出現的訊息。在能量上,英文是較輕盈、較易成為傳遞的語言)
 
這些話語,加上從聖火的同學們口中聽過阿法氣顧問可以為大地做的事,我幾乎沒有懷疑了。我彷彿可以見到自己宛若一位祭司,為大地、為人們祝禱著,讓神聖之流可以順暢運作。愛、愛、愛……這是Agni一再重複的。
 
所以,這星期五,我就要到金崙修練啦。要去一個禮拜。我很久沒有離開Elvin這麼久了,一定會有很多想念。也會有很多學習與成長。期待著~~~~~
 
這兒,是從Sam Yun老師的網站轉貼來的阿法氣風水顧問(ACC)訓練的介紹:

阿法氣顧問
歷史
自1980年代阿格尼開始在德國訓練靈性顧問與風水顧問。
參與者是從”浴光之路”訓練已成功結業的學員中所挑選出來的。
他們接受第八脈輪層級的點化,而我們將第八脈輪經驗為自然法則。
接著是針對不同法則的訓練課程,這些課程使得我們能以超越彩虹循環的兩極性而覺知這個世界。 
當阿格尼傳遞這兩種訓練給全世界五大洲的靈性老師們,他將這兩種訓練結合成一個訓練系列,並將之命名為”阿法氣顧問” 。
 
哲理
“當自然法則離開 -愛就到來
當愛離開 - 規條就到來”
(老子, 道德經)

這個指導是來自第八脈輪的層級, 來自自然法則的不受影響性,而且是以初始能量(阿法 氣)的形式流向顧客 – 換言之, 即是愛的形式。
 
訓練
自然法則並非現代的發明。
它源生於最初始的創造,並且說明了存在所擁有的個別狀態之內在的”為何之因”。
在世界各地的許多高等文化以及神秘學院中, 那些已經接受過點化之人則可以認出這個本質。
這個知識是被運用來療癒、釋放,以及在不同自然領域建立平衡與創造的流動。
而這個仍可運用在今日時代。
ACC訓練是從刺激學員自身靈魂的創造之流開始,因為靈魂並沒有全部一起轉世進入現今的成人存有。在此流動中,我們可以接收第八脈輪的自然法則層級的點化,因而馬上成為已經被點化的顧問。
立即的,超越兩極世界的知識源頭就開啟了,並且與我們一起投入服務。
接下來數個星期與數個月,我們學習將服務整合到自己的生命當中 - 可以成為一個獨立的顧問,或是將服務運用在原先的社會與專業的環境中。
 
目標
我們活在一個包括大地以及我們自身都會經驗到劇烈變動的時代。
我們經驗到創造的新階段的開始,這個變動勝過我們至今所經驗到的一切事物。
這個新的變化使我們感到驚恐 - 但是也提供機會讓我們有目的與理由來充滿這覺醒的現實。
我們進入了對創造物與創造者的服務,並經驗到自身有豐富可能性能支持周遭環境的人與這個世界去通過這個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