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下午的內在之光工作坊是我一直以來期待看到的課程,因為從科技領域出身,身邊的朋友不乏知名科技公司的電子新貴,帶這樣的課程讓我很自然的想到他們。每天背負著工作賺錢和養家活口的重責大任,他們都很努力,但是人畢竟不是鐵打的,肝鐵人操久了也會變得肝苦人,有些人怡然自得,因為這是他內在喜歡從事的工作,有些人越來越沒力,簡單說他的生活與他的內在想法距離越來越遠。在這裡跟他們精神喊話一下,努力看顧家人的同時,也要學習照顧自己,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參加工作坊,不但讓自己得到放鬆,也學會與內在相處的方法。

我們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道純淨的光,當我們出生的時候,它可以被完整的展現。不過隨著我們接觸到傳統、教育、社會結構的改變,這道質樸的光便會被外在的事物所掩蓋,所以我們會體驗到生活上的辛苦與壓力。如果你可以回到內在做些清理與滋養,讓它再度的顯現出來,並且依循著它的指引,回歸到個人的生命道路,那所謂的心想事成或是實現秘密的法則,將不再是難事。這也是很多的成功人士,在經歷了許多失敗、傷害、匱乏之後,能夠擁有一番事業的成就之道。

在這一次的內在之光工作坊裡,每一個人都回顧了過去與家人、朋友的一段快樂時光,即便是逝去已久的親人、很久不見的朋友,在催眠的情境帶領之下,也都能很放鬆的回到過去,很多已經遺忘的細節又會再度浮現,快樂、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我也帶著大家把這一生的重大事件描繪成人生曲線圖,從這個圖裡面可以輕易的看出,你現在是處於人生的高峰或是低谷,有學員很訝異的發現,原來這幾年她正朝著高峰邁進,複雜的心情瞬間化為兩行淚水垂掛在臉上,她現在知道她數年來的辛苦沒有白費,一切都是值得的。

人生曲線圖是一個很神奇的工具,你會發現潛意識都默默地為你的人生在做記錄,所以真正開始描繪的時候,並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甚至不會遺漏任何重要事件。很多奇妙的感覺是在描繪完成之後,從現在的觀點看過去的時候才發現的,像是年輕的時候覺得失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有人就是幾天幾夜吃不下飯,或是一直走不出情傷,但經過了二十年在描繪人生曲線圖的時候,才發現人生還有許多事比起失戀更難過、更痛苦。另一位學員則在她的人生曲線圖裡面看到,當她進入職場工作的時候,都是她的人生高峰,雖然在求學期間的成績不是很好,但出了社會能夠在工作上努力奉獻,獲得老闆的讚賞對她來說就是無上的光榮。

這一次的工作坊我特地帶了天使卡,幾經選擇之後,我給大家抽的是守護天使卡,這對於學員在最近的生活裡所面對的狀況,都提供了很準確與寶貴的建議。在這樣的工作坊裡,我們同樣會邀請天使的到來,給予你祝福與協助,你不需要很熟悉天使療法或是天使卡,你所要做的就是將自己帶來,不設定任何結果,一切交由自然法則的運作,所呈現出來的指引必定對你有所幫助。

最後,我帶領學員們前往大天使的聖殿,去接受天使的祝福,同時聆聽內在的聲音。多數的人都感受到天使的光與愛,並且感覺到更加的放鬆,更有學員的寵物化身成為聖殿的守護者,跟著大天使一起等候主人的到來,讓我聯想到幸福其實不需外求,家人、寵物都可以是你的生命守護者。在大天使的聖殿,每個人都接受到天使光與愛的清理,讓我們內在的害怕、孤單,承擔了過多的責任等負面的情緒,都送入到天使的光中消融,然後我們邀請大天使為大家啟動內在之光,透過這個過程,讓我們開始瞭解自己,開始改變自己,更懂得支持自己與愛自己。接著,由我一一為大家注入快樂的能量,我先將阿卡莎的靛藍光油滴在我的手上,然後依照天使的指引,我將雙手放在每個人身體上的不同部位去注入能量。有一位學員盤腿坐下後,我就將雙手的手指頭輕觸她的膝蓋,完成之後她告訴我,她平常膝蓋就不太好,原來天使明確的指引出膝蓋與她的快樂有關,如果可以將更多想法付諸實現,就像是用雙腳走出自己的人生道路,她將會獲得更多的快樂。整個過程在天使的引導下,讓我和學員們都深入內在獲得更多的學習。

在平常忙碌的生活裡,我們的確不容易隨時保持與內在的聯繫,需要透過不斷的覺知與相處來找到適合的方法。透過內在之光工作坊,我想要將這樣的觀念與方法傳遞出去,這是一個與內在相處的過程,當我們面對生活而無所適從的時候,找到快樂、回到內在就是最有價值的寶藏。如果你對於如何回到自我、與內在的相處、啟動內在之光有興趣,可以先e-mail給我,留下你的聯絡方式,以便我們再次開課時可以通知你。

By 愛爾文/Elvin
e-mail: elvin198@gmail.com

寫于2011/1/24



相關內容:內在之光能量工作坊—擁抱你的樂活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in198 的頭像
    elvin198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這裡是備份站)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