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認識蘇珊是在今年的一月份, 那時老師正在推廣天使卡的服務,那時的我, 心裡有很多的擔心和疑問,但卻沒有在當下選擇勇敢去面對真正的問題。直到今天六月份, 才又在曼陀羅的課程上,遇見老師。
 
印象很深刻的是,那天的我, 帶著很多的情緒和不安來參與這個課程。想當然, 繪製出來的曼陀羅也是充滿著不安和擔心
 
因為其他學員的畫看起來都好溫柔好正面,當下的我覺得好丟臉, 尤其是老師叫我們把畫貼到牆壁上讓自己和其他人去感受作品時
 
在那個當下,我實在是無地自容,因為我不喜歡那樣尖銳的自己, 更別提被別人看見了。但蘇珊一直在提醒著大家, 用愛去感受你的作品,靜靜地欣賞,不帶任何批判,

 
因為那是就是你,當時我無法明白,為什麼要接受自己醜陋的一面, 卻還要用愛來包容呢?直到回美國後, 有一天早上在和父親講完電話後,有些情緒,我拿起畫筆聽著輕柔的音樂,很自然的就畫出了這副畫( 我將它命名為不完美就是完美),一邊畫一邊哭, 但是當我完成這張曼陀羅時,我的心異常的平靜, 感覺有好多好多的天使圍繞在我身邊,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你會發現原來這是天使的指意,他正在提醒著你,who you are , where are your right way and you are not alone.
 
另一件奇蹟是,課程快結束時,蘇珊老師請大家抽一張天使卡, 因為我們要進行沙畫,大家要訂定一個主題
 
有趣的是,我的卡片上的是問句"你渴望什麼?" 當把試著把這句話念出來時,我的情緒潰堤了, 我發現天使真的知道我的恐懼和對未來的不確定感,也正在指引著我,陪著我渡過生命中的每一個難關。
曼陀羅帶給你的 驚奇不只是在這裡,而是在課程結束後慢慢地浮現, 一切的一切都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以驚奇和美麗的樣貌浮現在你的璀璨人生中, 我知道我的人生中依然會遇到挫折和困難, 但現在的我找到自己心的方向,也找到方法愛自己,藉由每一次 
的釋放和獨處,幸福的迎接每一天 By Summer

 



光之曼陀羅工作坊是專注在正向力量的一日工作坊,透過與光連結的繪畫,以及團體創作,為每個人找到支持,知道自己不是孤單的。
下一期開課時間:8/29 於文化大學推廣部開課。
網路報名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