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夫人朵琳在近期的節目中提到一個全球性的現象:許多敏感的朋友似乎都發現,這一陣子有許多事發生。這些事來得又及又快,彷彿是許多的挑戰一起出現,讓人覺得緊繃和有壓力感。天使們向朵琳保證,這些是的發生是基於善與成長的目的。因為過去我們所逃避、放棄、否認的挑戰和未完成的學習,都會在今年一一浮現。身而為人,我們都曾逃避過,也都曾因為恐懼而延遲了該完成的學習。天使告訴我們,這是人性使然,不需要感到內疚或是自責。現在我們有機會,再一次地面對未完成的學習。有意識地請天使協助,讓這次的機會可以被妥善運用。
 
Susan這一陣子也強烈感受到許多過去的逃避一一浮現。這的確不是簡單的過程,我自己也需要許多healer朋友的協助。從朋友親人間的正向鼓勵和支持,以及對生命的信任,才能讓我在辛苦中持續。但在之中我覺得最最需要的,是放下對自己的批判,用愛來面對眼前的挑戰。
 
天使們提醒,現在是一個急需禱告的年代。禱告給予我們平靜的力量,也讓我們接納那更大的智慧,與之共同合作。
 
朵琳在節目中帶了一個很有力的冥想,讓我們和周遭同樣的力量相連:
 
我們要來做一個天使療癒之圓(angel healing circle)的冥想
觀想我們就像是一道道美麗的光芒散佈在全世界,每一個生命都是美麗的光的存在,一位挨著一位,彷彿是聖誕樹上的燈飾串連在一起,閃爍著耀眼的美麗。
 
天使在這光之中融入了更多的能量與支持
慢慢地深呼吸,讓天使使你的光更為明亮
你感到平靜與有力量,這樣的光芒使你憶起來自天堂的愛、來自上帝的愛
當你表現出平靜,你也正影響了身邊的人
提醒他們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可以歸於中心,巡迴那份平靜
所有的一切都是平安、和諧的
所有一切都是在神聖秩序下的安排,讓我們學習成長
 
觀想或是真的舉起你的雙手
將自己獻給上帝、天使,或是任何你所信任的揚升上師
也將在你生活中困擾你、給你壓力的一切交付給他們
 
做幾個深呼吸
吐氣的時候釋放那些使你有壓力的事件
讓上天、天使、上師們來照顧這些困擾
 
我們請大天使麥克切斷我們和壓力事件的連結
深呼吸
與許天使來協助我們
所有的壓力和恐懼被釋放
心靈上的痛苦與傷痕也被療癒、轉化
將你肩上的重擔,無論是你的或是別人的
交付給那些時時和他們較高自我同在而比我們更有力量的存在,也就是天使、上師們
 
你知道請求協助,並將重任交付出去是勇氣的表現
你不需要控制一切
你是有力的,由一切也都在看顧之中
只要交付、放下
 
做個深呼吸,讓那些因小我的執著而無法放下的心念也可以被釋放
讓分離、自我、競爭等等小我的遊戲被釋放
感覺到全體人類都可以有這樣的釋放
而讓我們再一次沈浸在上帝的愛之中
 
做完這個冥想,Susan這幾天的壓力和頭痛似乎被釋放了。我還是常常忘記請求幫助,我的小我仍想一切都靠自己,好證明自己的價值,更可以把我的心困禁在苦痛中。謝謝天使總有辦法讓我再度回到他們的國度,在他們的陪伴與保證之下,我可以稍稍休息喘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in198 的頭像
    elvin198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這裡是備份站)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