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今天所抽的天使卡:大天使麥克神諭卡
主題是:做下承諾
                       
大天使麥克提醒我們,今天會有許多事件,讓我們分心,也容易讓我們的注意力向外看。請問問自己,這是你想要的一天嗎?
 
你可以在心中呼喚大天使麥克,請他協助你,將你的專注力帶回你的內在~那個你的靈魂所在之處~並認出你美好神聖的本質。外在世界呈現的只是你內心的投影,專注地與自己同在,也全然地感受你的情緒,知道這才是真實的你。而這「向內看」,需要你的承諾與祈禱。
 
祈禱語:大天使麥克,勇氣與信心的天使,我呼喚你,請借給我你的力量,讓我能夠對自己、生活、以及我的神聖目的做下承諾,請清楚地址引我,所以我能向每個經驗都全然展開我的心。

願你有美好
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