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孟
幾個月前,好友向我推薦了頌缽,最近,也有另外一位好友強力推薦,剛好現在的時間允許,寫信詢問之下,還有名額,真是感謝又感動!

最近的生理狀況是,感到焦慮而無法放鬆,身體肌肉些許痠痛,Elvin幫我選擇兩種精油加入頌缽時的療癒,一開始在溝通的過程中,為我講解我的狀況時,也將其中一瓶到在我手中,請我雙手搓勻後,放置在前後的太陽神經叢上,一會兒就感覺到能量的進入,緩慢而深沉的流入,感覺很奇妙!再搭配上深呼吸的動作,協助我先舒緩焦慮的感受,讓我放輕鬆一些。

Elvin也發現到我的理性體很活躍,思緒混亂,所以在開始頌缽之前,使用另外一瓶精油先按摩我的太陽穴,過程中,感覺到清涼且有能量的流入,從太陽穴的地方漸漸擴散開來,可以感覺到能量漸進地從頭部往下到手跟腳,我以為是Elvin有施展他的能量進來,結束後的回饋交流,才知道原來他並沒有運用能量,而是精油本身的能量,當下讓我驚訝了一下!

接著進行讓我期待的頌缽,先從背面開始,從頭部依序往下,閉上雙眼聆聽與感覺頌缽的聲音,也感覺身體與音波的振動,真的很奇妙!最讓我驚奇的是,過程中,Elvin會將缽放在我最需要的脈輪上面敲擊,放置在心輪與太陽神經叢時,振動的感覺很深刻,音波與振動的迴響,穿透進身體的深處,臟腑與骨骼也隨之共振,那個片刻好像自己也消融在音波之中,化身為純粹的聲音於大氣中迴盪!

靜默一會兒後,Elvin向我說明我的狀況,我的理性體還是無法平靜,我還是需要自己調整,不用擔憂太多也不用反覆思考,學會要再讓自己放鬆及放下。
頌缽後,感覺整個人變得比較輕鬆與輕盈,可能也因為放鬆了,也變得很想睡覺,回家後小睡了一下,睡得很沉,睡眠品質很好,對我來說這是難得的一件事情,挺開心的。

感謝Elvin在療癒過程中,很有耐心的講解以及回應我對能量問題的詢問,也很感謝舉辦這樣的頌缽體驗活動,讓我有機會嘗試頌缽,整個過程,感覺很好、很棒,真心推薦給想要嘗試的朋友!




什麼是頌缽療癒? 我想瞭解>>

※相關療程內容請參考「光之頌缽個別療癒服務」(點此前往>>),愛爾文會視個人身心狀況給予不同的頌缽療癒手法,針對真正需要的部位進行能量調整與補充,與一般芳療面對不同的客戶均使用相同手法進行的頌缽療程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in198 的頭像
    elvin198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這裡是備份站)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