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跑了高雄,實現了好幾個月前就想辦的高雄場說明會
兩位朋友大方地分享他們的心得~揪感心ㄟ

--------------------------

朋友A
感謝妳帶來永恆之愛的火焰,這一兩個月來,我一直在經驗著與母親
之間的情緒緊繃,使我漸漸地有種分離感與無法體驗來自母親愛的支持的力量,所以我也跟著僵化,無法真正地柔軟地去愛。

剛才回到家中,很自然地和母親對談,表達關心,無論言語或行為,
都充滿著愛與溫柔,家中也多了一種溫暖和慈愛的感覺,連我媽都顯得被愛包覆而柔軟許多。

深深地感謝、感恩白光天使和妳




朋友B
今天晚上,去享受了一場白光天使的滋養~
聞名白光天使已久!之前就想去給他體驗一下的了!可是一直都沒時
間~而且遠在台北!沒想到,這次Laya居然會跑到高雄舉辦耶!太爽了!^^ 真是幸福的高屏區呀!^^
白光天使的七道火焰到底是什麼呢?一直沒有體驗過的我也不知道~
今天晚上算是初次體驗了!感受到永恆之愛的天使能量~白光天使在Laya碰觸過我後,就都把她們的手放在我身上,頓時感到一個飄然的能量感,馬上失去意識!>_<
清醒之後,只覺得原本的沈重能量消失不少,而且頭部的脹痛也消失
大半,感覺身體平衡很多!我只能說,實在太舒服了!真不想回來~哈~^^
而且今天有來的都賺到了!我們居然可以把這能量給自己,隨時需要
、隨時呼喚、隨時補充,真的是賺翻了!真不知道今天來到這裡的人,是走了什麼好運氣!^^ 居然受到天使如此的眷顧~~~^^
白光天使的七道火焰~期待祂的早日到來~~^^

--------------------------------------------------------


台北的說明會與工作坊訊息 <請點我>

白光天使一直有將天使能量帶到高雄的意願,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一同募集成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