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走上一段生命粹鍊的過程,七道白光天使的火焰映照出靈魂的深度,超脫物質實像的藩籬,讓我們深深進入這人人都想擁有的美好品質當中,消融自我的陰影,活出這些特質,並成為火焰的傳遞者。

這七道火焰分別是:

1.永恆平靜 Peace Forever創造與擴展內在的平靜

2.永恆之愛 Love Forever與天使的心連結,讓愛毫無阻礙的流動
3.覺知的生活 Conscious Living喜悅地活在每個當下
4.永恆之美 Beauty Forever看透自我與他人的美麗
5.永恆感恩 Gratitude Forever認出自己的價值,以愛與感恩充滿生命
6.永恆恩典 Grace Forever帶來神的恩典、合一與寧靜
7.寬恕 Forgiveness誠心的面對自己,釋放自我的情緒與困擾

當接受了白光天使七道火焰的點化,它們便在你的內在運作,照亮我們許多看不見的角落。隨著每一道火焰帶來不同的能量與感受,將啟動心靈深處的煉金石,逐步堆疊成穩固而壯麗的金字塔,開展出支持靈魂與意識層面轉化的新力量。


進一步地,這七位白光天使會成為你的工作團隊,與你一起傳遞火焰的療癒品質。每一位天使都會為你帶來一個療癒的能力,你將擁有自己獨特的療癒工具,成為自己和他人的祝福。


    《永恆之美火焰的力量之地》



















 《永恆之愛火焰的療癒練習》


    







《寬恕火焰的力量之地》



在我們的粉絲頁上,有更多的照片 請點我


白光天使的七道火焰共分為七次,每一次我們會專注在一道火焰及其品質上,透過與天使連結來建立力量之地,Laya將引導白光天使的火焰能量來到你的身邊,深化為你之內的品質,你將可以使用火焰療癒自己和他人,並以火焰支持著每一天的生活。

當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而舉棋不定的時候,透過永恆平靜的火焰可以創造與擴展內在的平靜,帶我們釋放自我的批判、走出當前的困境。當無法清楚未來的方向與目 標時,可以邀請覺知的生活的火焰來到,為我們撥開眼前的迷霧與困擾,調整生命的步伐與方向。若感覺陷入混亂、需要情緒上的支持時,寬恕的火焰可以來到你的 身邊,陪伴你釋放不安的情緒,讓心情轉為輕鬆,感受到活在當下的輕盈。

參加過工作坊的伙伴回應說,與守護火焰的天使連結時,平常感受到的沈重與不流動可以很快獲得改善,像是將許多累積已久的負面能量都放入火焰之中去消融。而透過與伙伴的交換練習,更展現出在生活之中的實用性,這也是我特別喜愛這個工作坊的原因:你會將靈性與能量上的學習,真實的運用出來

這七個晚上的工作坊,是一個靈性進化的過程,協助你發展靈感、決心,以及療癒。你將會在自己之內實現自我,而無須外求。

在工作坊之中,我們將會經驗到以下的內容
*白光天使聖殿能量的療癒和洗禮
*建立七道火焰的力量之地
*接受七道火焰的能量點化
*會見每道火焰的守護天使,學習火焰的用法
*迎回屬與每道火焰的天賦禮物

*顯化七道火焰的能量到日常生活中


日期:2012年10/5、10/12、10/19、10/26、11/2、11/9、11/16     <==時間有更動喔
時間:週五 6:30pm~9:30pm        <==時間有更動喔
費用:$21,5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7弄10號2樓(近科技大樓捷運站,國北教大實小旁)

報名方式:
請email給Laya (healfromarts@gmail.com),索取報名表及匯款帳號
                     來信標題請註明 ”報名白光天使的七道火焰工作坊”


9/11工作坊說明會

從你的身上我們看到許多療癒的特質,而我們七位白光天使帶著火焰能量,前來幫助人們在生活與靈性層面的提升與轉變。這是一個深入連結與下載天使能量的工作坊,憑藉著所賦予的使命,我們帶來了蓮花天堂的能量品質,透過七道火焰照亮並轉化你每一天的生活與靈性層次。
~來自白光天使的訊息~


歡迎參加9/11工作坊說明會,請事先報名預約
每人費用200元,當天現場繳費,請認真遵守我們的約定喔!

時間:9/11(二) 8:30PM~9:30PM     (7:30pm~8;30pm將舉行拜讚)
地點:同上
報名方式:請將姓名、電話e-mail給Laya (healfromarts@g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報名9/11白光天使的七道火焰說明會”


來自白光天使的國度
2010年的五月,我從Sun Ya老師那兒得到了我的靈性名字:Laya
老師說他看見白色柔軟的天使,抱著花朵
那時聽到,心裡的回應是:
難怪我會教天使療法,也這麼喜歡和天使接觸
原來我的名字和天使有關呀

更深入認識自己白光天使的屬性
是在Insha寶瓶世紀新療癒的訓練中
我在 Sun Ya老師的協助下迎回白光天使兄弟姊妹們為我保管已久的心
我張開我龐大的翅膀
為人們帶來保護與支持
從那之後,我的擁抱不再只是來自身體面向
在我的擁抱之中
你會被我的翅膀與白光天使的能量觸及
那是安定、保護與滋養的能量
 
我試著讓自己屬於白光天使的面向更多地呈現出來
也在探索以這樣的能量
我能為這裡的人們、土地來什麼
這份渴望一直在心中推動著我
就像是米開朗基羅的雕刻釋放了大理石中的形體
我渴望內在的白光天使被釋放出來
讓純淨白光的療癒
可以再度來到
 
謝謝Agni與Durga的讀取
也謝謝自己做了邀請
2011年11月底
我得到了白光天使最新的工作坊:

白光天使的七道火焰 the 7 flames of the white angels







注意事項

˙服裝請以輕鬆簡便為原則。
˙本工作室保留更改時間地點或取消課程的權利,並以報名時所提供之聯絡方式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in198 的頭像
    elvin198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這裡是備份站)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