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所渴望的靈魂品質,並不來自外在,而是要在內在充分地經驗這樣的能量,由內而外帶入生活裡。我喜歡這個工作坊的原因,就是這七道火焰的品質,是讓我們能在天使與火焰能量的支持中,一週一個主題地經驗,讓這些品質成為我們的一部份,也在生活中經驗它、學習它、擴展它

這七道火焰分別是:

1.永恆平靜 Peace Forever創造與擴展內在的平靜

2..永恆之愛 Love Forever與天使的心連結,讓愛毫無阻礙的流動
3.
覺知的生活 Conscious Living喜悅地活在每個當下
4.
永恆之美 Beauty Forever認出自我與他人的美麗
5.
永恆感恩 Gratitude Forever擁抱自己的價值,以愛與感恩充滿生命
6.
永恆恩典 Grace Forever帶來神的恩典、合一與寧靜
7.
寬恕 Forgiveness誠心的面對自己,釋放自我的情緒與困擾



白光天使的七道火焰共分為七次,每一次我們會專注在一道火焰及其品質上,透過與天使連結來建立力量之地,Laya將引導白光天使的火焰能量來到你的身邊,深化為你之內的品質,你將可以使用火焰療癒自己和他人,並以火焰支持著每一天的生活。

進一步地,這七位白光天使會成為你的工作團隊,與你一起傳遞火焰的療癒品質。每一位天使都會為你帶來一個療癒的能力,你將擁有自己獨特的療癒工具,成為自己和他人的祝福。

在我們的粉絲頁上,有更多的照片 請點我


參加過工作坊的伙伴回應說,與守護火焰的天使連結時,平常感受到的沈重與不流動可以很快獲得改善,像是將許多累積已久的負面能量都放入火焰之中去消融。而透過與伙伴的交換練習,更展現出在生活之中的實用性,這也是我特別喜愛這個工作坊的原因:你會將靈性與能量上的學習,真實的運用出來

這七個晚上的工作坊,是一個靈性進化的過程,協助你發展靈感、決心,以及療癒。你將會在自己之內實現自我,而無須外求。

在工作坊之中,我們將會經驗到以下的內容
*白光天使聖殿能量的療癒和洗禮
*建立七道火焰的力量之地
*接受七道火焰的能量點化
*會見每道火焰的守護天使,學習火焰的用法

*迎回屬與每道火焰的天賦禮物

*顯化七道火焰的能量到日常生活中


日期:20136/156/226/297/67/137/207/27

時間:週六 6:30pm~9:30pm       

費用:$21,5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17102(近科技大樓捷運站,國北教大實小旁)

帶領人Laya

報名方式:emailElvin (elvin198@gmail.com),索取報名表及匯款帳號
                    
來信標題請註明報名白光天使的七道火焰工作坊



工作坊體驗會  (即將公佈日期, 敬請期待!)
從你的身上我們看到許多療癒的特質,而我們七位白光天使帶著火焰能量,前來幫助人們在生活與靈性層面的提升與轉變。這是一個深入連結與下載天使能量的工作坊,憑藉著所賦予的使命,我們帶來了蓮花天堂的能量品質,透過七道火焰照亮並轉化你每一天的生活與靈性層次。
~來自白光天使的訊息~


歡迎參加工作坊說明體驗會,請事先報名預約
每人費用200元,當天現場繳費,請認真遵守我們的約定喔!

時間:即將公佈日期, 敬請期待!
地點:同上
報名方式:請將姓名、電話e-mailElvin (elvin198@gmail.com)
                    
來信標題請註明報名白光天使的七道火焰體驗會



聽聽大家怎麼說

客戶A
感謝妳帶來永恆之愛的火焰,這一兩個月來,我一直在經驗著與母親之間的情緒緊繃,使我漸漸地有種分離感與無法體驗來自母親愛的支持的力量,所以我也跟著僵化,無法真正地柔軟地去愛。

剛才回到家中,很自然地和母親對談,表達關心,無論言語或行為, 都充滿著愛與溫柔,家中也多了一種溫暖和慈愛的感覺,連我媽都顯得被愛包覆而柔軟許多。

深深地感謝、感恩白光天使和妳



客戶B
今天晚上,去享受了一場白光天使的滋養~
聞名白光天使已久!之前就想去給他體驗一下的了!可是一直都沒時間~而且遠在台北!沒想到,這次Laya居然會跑到高雄舉辦耶!太爽了!^^ 真是幸福的高屏區呀!^^
白光天使的七道火焰到底是什麼呢?一直沒有體驗過的我也不知道~今天晚上算是初次體驗了!感受到永恆之愛的天使能量~白光天使在Laya碰觸過我後,就都把她們的手放在我身上,頓時感到一個飄然的能量感,馬上失去意識!>_<
清醒之後,只覺得原本的沈重能量消失不少,而且頭部的脹痛也消失大半,感覺身體平衡很多!我只能說,實在太舒服了!真不想回來~哈~^^
而且今天有來的都賺到了!我們居然可以把這能量給自己,隨時需要、隨時呼喚、隨時補充,真的是賺翻了!真不知道今天來到這裡的人,是走了什麼好運氣!^^ 居然受到天使如此的眷顧~~~^^
白光天使的七道火焰~期待祂的早日到來~~^^



注意事項
˙
服裝請以輕鬆簡便為原則。
˙
本工作室保留更改時間地點或取消課程的權利,並以報名時所提供之聯絡方式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