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an和Premal,Puja,還有陶豆,6/1開始在文化大學推廣部舉辦曼陀羅聯展喔。歡迎大家來看看,欣賞不同的曼陀羅作品。

這次的聯展其實給我很大的壓力,因為這幾年我和曼陀羅的關係,與以前極為不同。要拿出來展覽又符合主題,幾乎都是新畫的。

我在2001年認識曼陀羅,一直,把它當作抒發和自我整合的工具。在自己的曼陀羅作品裡,可以有清楚的看見。這個看見,也包含了對自己的心疼和瞭解。這樣的作品是很私人的,有許多混亂,也有很多眼淚。有爆發,也有停滯。這些圖畫,很害羞,不想拋頭露面。

新畫的這些,和學習天使療法有很大的關係。這兩年,常會在靜心中看見能量的顏色,或是神聖幾何的圖形。更多的,就是一種被愛包圍的感覺。很多時候,畫不畫出來似乎對我並沒有很大的差別,因為我與這些能量的連結是在的。反倒是在這次畫展邀約時,就想把它當作是與曼陀羅建立新關係的機會吧!

我的圖,沒有什麼技巧的,就是,把靜心的中畫面或感覺畫下來。其實頂花時間(靜坐的時間比畫的時間多多了)

這些圖,請你去感覺他的能量,讓他們陪伴你。有的圖,是傳達無條件的單純的愛,有的是陪伴與釋放,有的是滋養。請你靜靜地慢慢地感覺他們。在佈展之後,我會為每幅圖帶入屬於它的能量,也請天使來到展覽的空間。上曼陀羅的同學說,來上我的課很容易跟天使連結在一起。我相信這些圖,也會有這樣的功能。

展覽地點:文化大學推廣部1F
展覽時間:2010年6月1日~6月17日

開幕茶會:6月4日  2:00pm
陶豆與談夢話:6月5日  7:30pm
曼陀羅師資班介紹:6月7日  7:30pm
蛻變.Premal:6月12日  7:30pm
puja談畫:6月16日  7:30pm

Susan這次沒有安排單獨談畫的時間,只想邀請你,安靜地、帶著接受的心,來欣賞。不過開幕茶會和師資班介紹時,我都會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