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我的眼前整個打亮了起來

心裡不禁滴咕

一定是外面太陽冒出來了!

偷偷用瞇瞇眼確認一下

~ 結果外面還是陰天 天空也沒變亮
 

再度回到心中

站在眼前的是一位端莊穩重的女神

非常神似女神卡裡面的穿著

這倒是出乎意料之外….

原來這裡是由女神掌管的宮殿

對於亞特蘭提斯特別有興趣的我

忍不住想多問問題
 

女神告訴我

我跟Laya多次來到峇里島

也是因為這邊跟亞特蘭提斯有關

難怪每次想幫自己充充電

都會想來峇里島

女神說

這裡與亞特蘭提斯相關的能量

今年(2010)已經被完全開啟

所以我才能藉由白海豚的指引

到達女神的神殿
 

好奇的我想到

網路上相傳亞特蘭提斯大陸

可能是現今世界的好幾處地方

從歐洲、美洲到亞洲都有可能

所以我就問女神為何會分散各地

女神告訴我

由於亞特蘭提斯大陸具有較高能量

為了避免再度被濫用

因此在崩毀的時候

由眾神協助將亞特蘭提斯能量

分開儲存並封印在世界各地
 

隨著人類意識的轉化與蛻變

這些被封印能量將逐步開啟

越多地方被開啟

所匯聚起來的光越強

將協助人類跨越即將到來的轉化期
 

女神接著說明

峇里島當地居民因著宗教信仰

經常與土地或神祈連結

使得這邊的源頭之石(Source Stone)

也支持著他們在靈性上逐步成長
 

這可是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訊息

因此我詢問了源頭之石的細節

女神說

源頭之石保存了亞特蘭提斯時代的光與愛

它以岩石的物質成分存在

並非我所猜想的水晶型態

以峇里島的源頭之石為例

它深埋在島中央的地下

是一顆叫做Sam Yuku(音譯)的石頭
 

另外還有一顆源頭之石

叫做Ubud Suka(音譯)

應該不用猜就知道

它是守護與支持烏布地區

難怪走在烏布街頭

就能感受到悠然自在的能量
 

雖然這些源頭之石的名稱

聽起來都不知道是哪一種語言
但與女神的一番對談

卻解了我心中的不少疑惑


謝謝女神的指導之後

我離開了亞特蘭提斯的領域

隨著白海豚回歸到自己的中心

回神過來睜開眼睛

外面還是陰天

Laya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書

我問她

我在靜坐的時候

偶而都會眼前一亮

是不是剛剛有出太陽

她說沒有啊~

一直都是陰天


以往來峇里島

並沒有特別想連結什麼

這次或許是天使與眾神的協助

讓我見到了白海豚與女神
 

當我們結束六天行程

返抵國門的時候

除了沈甸甸的行囊之外

更擁有飽滿的靈性糧食

對於峇里島與亞特蘭提斯

也有了前所未有的認識與瞭解 


By
愛爾文/El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