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轉貼這一篇,因為不想讓變動和災難的說法引起恐懼。但現在,的確有災難發生了,在和我們息息相關的日本。我想,這篇來自高靈的訊息,可以讓我們用更大的角度,來認識這些巨大的變化。在地球上本就有許許多多的巨變,當我們瞭解它、認識它,我們可以有意識著帶著愛去經驗地球的揚升。

2011 年及之後
現場通靈於科羅拉多波多市,2011年1月16日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萊昂。 這是2011年的首次克萊昂通靈記錄。在這些時刻,我想給你一個關於剛剛過去那年[2010]的數字命理方面的概述,然後是你現在所在那年[2011]。 然後我將進一步解釋一些你看到的異常情況,然後回顧一下22年前就這些情況我曾說的話。然後我想給你我們看到的此星球的潛在性,近期和遠期的。
 

你剛剛走出2010年。 繼續地,數字以線性方式向前,但它們周圍也有能量。因此我們請求你看看那能量,在數字命理上跟你的情況有密切關係。 數字命理給你提供一個能量概況,由年份中的數字所描繪。 它不是給你一個絕對的要求有任何行動的實證能量。數字命理學是為了幫助人類了解此刻與他們切身相關的能量。 這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科學之一,我請求我的伙伴理解並教導。 它可以是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它甚至可以去到量子數字命理,數字之上的數字。

 
讓我們看看2010年——2010。在最簡單的數字命理裡,我們對0不賦予任何信息,只是作為佔位符和分隔符。 在另一種數字命理系統中,0本身含有能量,而且基於它們在數字中的位置替自己發言。 不過,現在我們只說可供使用的最簡單的數字命理——1到9。
 
源自於西藏[我們使用的那種],這個特殊深遠的系統一直陪伴我們很長時間了。 2010[2010],當你把它們加起來時是3。 你不會使用數字的總和的唯一情況是出現了大師數字[11,22,33,44,等]。 3不是大師數字。相反,它是一個意味著“催化劑”的數字。 3的能量圍繞著我請求夥伴寫下並在2010年完成的《DNA》一書的過程中。 它是克萊昂系列書籍的第12本。 那是個3。 它居中於DNA的12能量之中,是3。 此書完成於2010年,也是一個3。當你把3個3放到一起,得到9,即完成。
 
因此,讓我們先來看看3,因為3在最簡單的形式中本身是催化數字——它由於自身的出現而改變別的東西。因此,我們可以說,在2010年開始的事物可能是個催化劑,對於你生命裡隨之而來的事物。 想想看在2010年發生了什麼事,你有的想法,你的行為,以及某些已經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這樣想想看:也許這些東西給了你一種催化能量,因為在這一年中這些事物可能具有最多能量以及對你最有意義。現在,也許你更多一點了解了為什麼事情只是在2010年裡“開始”。 如果你在一年之初就已經知道,也許你會輕鬆一點?它可能改變你的反應? 這就是數字命理學的意義——一個讓你對表面線性事物有更多量子觀點的幫手。
 
2011
 
數字分開,它們也集成一起。 兩者你都要看看數字命理怎麼說。 你不能忽視它們的位置。 因此我們單獨和同時地看看2011。分開地 :讓我們看看數字2,它表示二元性。 二元性描述了人類難題,你在人類自我和神聖自我之間每天應對的能量,星球嶄露的轉變,即三維事物相比於多維事物。那就是數字2所代表的二元性。 現在相比一下11,大師數字。 請記住,我們還沒分開1,因為它們是雙胞胎,代表了第一個大師數字,11。11意味著啟迪。 你們許多人連續看到時鐘上的11:11。 它是有意義的,因為它是,啟示:啟迪——兩個大師數字並排而立,只是被時鐘的冒號分隔。這總是神靈在使眼色說:“你被深愛著。”這是神靈的另一個眼色說:“我們與你在一起。我們握著你的手。一直下去。”每次你看到它時都是愛的閃爍。
 
共同,但沒加起來2和11一起代表了二元性的啟迪。這將是有趣的一年,2011。 因此,2011年的實際數字命理意思是二元性的啟示。這是給你的信息,說:“你的航程一直繼續進入光。”那代表了二元性的難題正朝向一個正面的方向。 如果你指定任何信息給今年可能發生的事,它會是更多鬥爭和更具挑戰,最終導致積極成果。
 
為什麼當事物朝向啟示時變化會如此困難? 答案是因為人類本性抗拒新事物。 它甚至抵制那些更好的東西! 人類傾向於留在它所在的而且一直所在的能量中,不管它可能有多黑暗或多陳舊。
 
一年之和 :現在,2和1和1加在一起是4,4是蓋婭的數字。 除此之外,它將是一個蓋婭年。 它關於地球和地球變化、地球運動,當然,還有天氣。
 

所以,現在我們再來回顧一下,以一個比以前都更簡潔的方式,從1989年 起我們開始談到的變化。潛在性總是存在,即當前的蛻變裡會有巨大的天氣異常。 然而,即使它看起來很奇怪,事實並非如此。 相反,它是一個回歸周期。 但是,異常的是這個事實,你已經比預期要早地把這個週期帶到星球。它是有原因的。 你面前的轉變是人類意識轉變。 它同步於銀河對齊,地球歲差擺動,使對齊到達你看成是你的太陽與銀河中心對齊。 這代表了古人的深刻預言。 關於人類意識進化,有些事正在發生。如果你要給它指定某屬性,它將是振動加速。 你的DNA振動加快。

 
讓我問你,光工作者,難道你沒感覺到時間在加速嗎? 始終如一的時間是你自出生就習慣了的範式,知覺變化使得你緊張,不是嗎?在某些情況下,它在凌晨三點叫醒你,細胞會說:“有什麼不一樣了?”下次你被叫醒時細胞們在問你哪裡不對,我要你和它們談談,作為你自己DNA的老闆。 提醒它們你制定的時間,因為它已經到了。 轉變在此。
 
同時,對你們大部分人來說它只是看起來像惡劣天氣。 我在22年前說過什麼?仔細看看原話,因為我描述的是水。 我說過地球上某些糧食盛產之地將可能變成不毛之地。 我告訴過你,星球上其它從未有水的地方將變得有很多水——也許太多了! 什麼意思?它關於水而且一直都這樣。
 
那麼,現在我們重新整理說過的話,一個回顧。 你處在一個將帶來星球冷卻的循環之中。 它不是熱循環,而是冷循環。 但它總是從短暫的熱循環開始。它以前就有過。 它會再來。 它是一個長周期——一代人時間外加5年。 那就是它持續的時間。 它首先融化冰冠,比你這一生或你的祖先曾看到的多得多。這是一個幾千年重複一次的周期,卻從未被任何人類記錄的書籍記下。 但它絕對被記錄在冰核和樹輪之中。
 
它,有千百年曆史,它週期發生。 這是關於水。 它始於融化冰冠到某一程度,在各方面都對星球產生深刻影響。 你不可能當讓這種情況發生時,卻不會看到生活變化以及蓋婭變化,而你已經看到了。當你把極地的重量[冰]並融化它時,會發生什麼? 它然後變成冷水注入星球的海洋,海洋有一個非常非常溫和以及有限平衡的溫度(1)。 首先發生的事是,星球薄薄的地殼上的水的重量,從兩極冰川重新分配到海洋中的新水。 結果造成了地震和火山爆發,你正看見它們,是不是?地震出現在不應該有的地方。 火山正變得活躍,以一種你以前沒見過的定期方式出現。 會有更多。 請留意。
 
要求一個生活在某個可能爆發的火山附近的人類搬家,會不會太過分? 然而有人會說:“它在我一輩子或我父母輩或我祖父母輩都沒爆發過;因此,它不會爆發。”你可能會驚訝了,因為萬物都在變化。那就是蓋婭正在進行的事。
 

現在我們再說一遍。 這 不是對人類的懲罰。 如今發生在地球上的事情並不意味著蓋婭要停止人類文明的最後一步。 我這樣說是因為,現在這個消息正處於那些想要驚嚇你嚇跑你並給你恐懼的人的嘴唇邊,不是那樣的。星球上發生的事是一個轉變,將創造一個持續很久的行星,讓 你得到所需——有史以來在海洋裡有更多食物!

 
(2)冰蓋融化給你的第二件事是生態問題。 我稍後給你一個預測。 有一個人類三維模式,指出一切都“被用光了”然後離開。但大自然不按照那種方式,我們的預測將違背你所聽說過的一切。 我稍後給你一個比喻和預言,但那之前,我想解釋魚類和鳥類的情況。
 

在 過去幾星期,魚類被沖上某些湖泊邊,死魚數如果不是數以百萬也有數十萬。 鳥類從天而墜。 我比科學告訴你之前作出一個聲明。這一切都可以追溯到水循環——一切。 它總是與氣候有關,你從未見過的氣候循環。 還記得幾年前鯨魚自我擱淺嗎? 你可注意到這個現象停止了? 但當它們每年擱淺時,許多人類恐懼了,說:“這是世界末日。它們在自殺。”

 
鯨魚擱淺是因為地球磁場改變如此巨大,它們的導航系統[它們生物體內的磁場,即它們遷移的指南針]帶它們直接進入大陸。 陸地沒有移動;磁場卻動了。 因此,你可以說它們內部繼承的遷移圖有缺陷。 現在之所以沒有發生是因為現在小鯨們,擱淺一代的後代們,解決了這個問題並改寫地圖。大自然[蓋婭]也這樣做了。 所以下一代不再重複。 相反,它重新調整自己的遷徙路線,現在鯨魚幾乎不經常擱淺。
 
地球上的磁場繼續轉移,鳥兒們卻不知情。 像鯨魚一樣,眾多鳥類已經遷移到大氣的高處,被冰冷的雨和冰雹打擊致死。 然後,它們從天而落。是氣候週期。 它們會繼續這樣做嗎? 有些會,一段時間內,然後它們會解決問題,重新校正。 那就是天性會做的。
 
你可能會說:“嗯,自然的方式是嚴厲的。”它不嚴厲。 它是一個積極的學習系統,讓好幾代的鳥類活到下一次。 少數死亡允許多數繼續其生命週期及其在地球上的傳承。
 
我 想你去分析衝上岸的魚類。 讓科學也揭示它。 我想你去分析魚類衝上岸的確實原因。 它們有共同的東西。 它們都是幼魚。為什麼這樣? 關於水循環你了解到什麼? 冷水和某些魚類的生命週期及其繁殖習慣,你了解到什麼? 我會告訴你,水層的溫度正在變化,那將改變海洋和湖泊的生命週期。 幼魚最容易由於過冷而死,特別是那種被沖上岸的。數以萬計,低溫殺死了它們。 是水循環。 情況會繼續嗎? 一段時間內,直到它們適應,直到它們重新調整適應低溫——它們能做到。 天性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