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彩虹人生工作坊的資訊時,心裡就覺得非常想要參加。儘管當下也有許多懷疑,例如很多錢,連續兩天的冥想會不會盤腿到腳很痛,不認識也沒用過阿卡莎脈輪花精等等。然而,這許多疑慮都抵擋不了心中那股莫名沒道理卻義無反顧的渴望。或許,也是因為我已經持續聽朵琳的脈輪淨化冥想好一陣子了,有感於維持脈輪能量狀態對於身心健康的好處,所以希望可以接觸更多脈輪淨化和癒療的課程。
在參加彩虹人生工作坊之前,剛好遇上了 Sun Ya 老師為了阿卡莎脈輪花精癒療卡開的工作坊。本來很猶豫是不是要去,但是基於希望在彩虹人生癒療七個脈輪之後,可以繼續運用阿卡莎花精的能量支持我自己,活動前ㄧ天我才寫信去報名。當天除了拿到新的牌卡,也有了很美好溫暖的體驗。

很感謝 Laya 即使只有我ㄧ個人也願意花了兩天的時間開這個工作坊。在兩天的工作坊中,除了帶領我到每個脈輪純色花精的癒療聖殿,以花精為我做癒療,也當我施作癒療的對象。曾經,我對於這兩天要不停地做冥想,是很有疑慮的,也曾擔心會不會很冗長無聊。然而,隨著造訪一個又一個光與花精的聖殿,依著各個癒療主題進行,我發現那是一段允許自己遇見自己的過程,那也是任由想像力和創造力帶領自己飛揚的時光。而癒療就發生在所有的過程中,有時候我會想,在這個想像力所建造的世界和過程,除了上天的指引,我們也給了自己很多自己需要的東西吧!

讓我想起小時候玩辦家家酒或機器人大戰。那也是一個又一個由幻想與現實交織出來的世界,現實所不足的,就由想像創造,並信以為真。想要有什麼就可以有什麼地創造出ㄧ切。小時候是如此地樂此不疲,從中獲得許多快樂。為什麼長大以後,卻遺忘了想像力曾經帶給自己多少快樂,反而對於離開物質世界感到害怕與不自在。
互相做癒療則是另ㄧ個很有趣、我也很喜歡的部份。手上有的東西,就是對方抽到的花精,然後,看自己想要做什麼。我ㄧ直覺得這是一個深具創意的事情,因為沒有任何限制,就像擁有ㄧ隻畫筆和自己。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想要做什麼都沒有限制。然而,我更相信冥冥之中有著指引,靜下心,會有突如期來的靈感浮現。而我所要做的,就只是、只有相信自己。領受許多的同時,我也付出我的愛、支持與癒療。愛的無形與不可見,透過這樣的形式被彰顯,愛在施與受之間流動了。其實我還蠻享受這個自由自在,愛與能量交流的過程。

我也很喜歡花的曼達拉。在 Om Namah Shivaya的唱誦之中,用阿卡莎花精、我的花精卡和玫瑰花瓣圍成ㄧ個圈,我躺在中間。大概躺了二十幾分鐘吧,後來都快睡著了。可是可以感覺每一段的能量都不ㄧ樣,最後特別強,幾乎可以感覺我就在輕顫。後來玫瑰花瓣可以帶回家,超棒的。我找了一個新盤子,剛好是全白的,把花瓣和三朵玫瑰通通倒進去,灑了一些水。跟我的花卡擺在一起。三天後,我將玫瑰花和玫瑰花瓣帶到戶外一個松樹的花圃,我常在附近運動,我想將美好的能量獻給他們,和他們ㄧ同分享。

十月底活動截束之後,我每天為自己抽一張花卡並且紀錄,一直持續到現在。感謝我自己參加了這次的活動,感謝 Laya 給出了強力溫暖的支持,感謝老天讓這麼多愛與美好來到我的生命之中,感謝我能領受這些祝福。接受這麼多愛與光的能量,我想我也會越來越有能力付出、幫助別人,讓地球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in198 的頭像
    elvin198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這裡是備份站)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