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嗎?
常常覺得頭重腳輕
頭上有個緊鈷咒,頭整天又緊又痛又昏沈
腦袋用到再也動不了
時常昏沈
人多時容易感到頭昏腦脹

這樣的人,往往在頭部會累積一個沈重濃厚的能量。我戲稱這是頭上長香菇。
 
剛開始接觸阿卡莎花精的天堂油與洗髮沐浴乳,我總是驚訝於她為我帶來疲勞、緊繃的舒緩速度。花精細緻溫柔的能量,以及有機精油的香氣,在一開始使用時,就立即可以感受到自己備受照顧。如果給自己兩三分鐘的時間,讓這份支持的能量更深入地在身體內擴展開,都可以感覺到每個細胞啵、啵、啵地,被高頻的光充滿,就像被充電一般。所以阿卡莎花精中幾款針對頭部能量淨化、放鬆、支持的油,都是我常常推薦給生活忙碌、用腦太多的朋友使用。對於頭上長香菇的朋友,也真是一大福音!
 
而你知道情緒的好壞、身體的狀況,跟頭髮、頭皮有著強烈的關係嗎?頭髮頭皮的照顧,對於現代人甚是重要。使用適合的洗髮精,加上用花精清理在頭髮上的舊有能量,也會讓滿頭烏雲的你重獲清爽活力。
 
這些實用的知識,以及容易上手的方法,這次都要與你分享,讓你的頭部大放光明!
 

 
在這次體驗會中,你會經驗到:
*針對壓力、頭部、肩頸放鬆的阿卡莎花精的介紹
*實際體驗以阿卡莎天堂油為自己帶來深度放鬆的經驗
*清理淨化頭部氣場
*學習好按摩的訣竅
*認識如何照顧自己的頭皮與頭髮
*認識頭髮長度對自己力量的影響
 
 
這是一個很實用的體驗會
我們會實際練習照顧自己的方法,也依據每個人的個別狀況給予建議
請你帶一條乾淨的擦手毛巾,以及一把大梳子(可以按摩的那種),以及探險遊戲的心
來享受這個過程!

帶領者:
Laya蘇湘婷   Vivid莊容禎
 
時間:2013年9月6日(五)  7:00pm~9:30pm
地點:自在心境工作室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96巷17弄10號2樓(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費用:500元(現場繳費)
 
報名請點我

注意事項
‧請準時到達,以便活動順利進行。第一次來的朋友請提早10分鐘到,以免找不到地方喔
‧有許多冥想與療癒練習,請著輕便服裝。怕冷的朋友也可以攜帶小毯子。
‧本工作室保留更改時間與地點或取消課程的權利,並以報名時所提供之聯絡方式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