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幾個朋友都跟我聊起自己的夢境,夢中的人事物和許久以前的衝突、未盡事宜有關。朋友們說:好幾年不曾想起這些事,以為已經告了一段落,卻不知為何又再度夢到。這些夢帶來的情緒起伏雖有,卻不算大,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擾。所以這些朋友很好奇地問我:這是怎麼回事?只是偶然想起,還是要提醒什麼呢?
事實上,過去一個月中,我也有過這樣的夢境:關於十幾年前的感情、關於和父母爭吵的記憶、關於年資尚淺時沒處理好的工作。這些夢境的出現的確是表示,我的內在仍有些部分無法放下。換句話說,仍有需要被釋放的部分,藉由夢境來展現。
 
2012年是一個人類意識揚升的機會,在能量提升的同時,我們過去未處理完的未盡事宜,也會再度浮現,讓我們有機會正視它。這是很好的清理機會,讓陳年厚重的能量,可以被釋放。取而代之的,是能容納更多光與愛的空間。
 
今年2010年,以及接下來的2011、2012年都會不斷遇到這樣的狀況。這些舊有的不再適用的能量為了要離開,會更劇烈地引起我們的注意力。從我的經驗中,我發現零極限的四句話「對不起、請你原諒、謝謝你、我愛你」是很好的轉化工具。這四句話意味著我願意為自己負起100%的責任,並願意在愛終中將一切交付神性。這樣開放的態度讓舊有的可以被承認、被放下,並讓「愛」這個最大的療癒能量流動起來。持續地帶著誠意唸誦這四句話,可以幫你清理。
 
另外對我而言很有幫助的,是阿卡莎花精和Insha療癒(寶瓶世紀新療法)。這兩種療癒都直指創傷的核心,在臣服之流中讓神性引導消融該被消融的。10月開始Laya會開始提供這兩種療癒的個案。盼更多愛與光的流入讓大家在轉化的過程中更為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