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Elvin和我可以傳遞出品質很好的能量,這並不是因為我們有多麼高深的技巧,而是多年來持續自我清理的結果。「清理」是零極限這本書中使用的文字,意思是釋放舊有的記憶,讓自己回歸零的狀態。如此我們對於發生在生命中的一切,都會順流而行,追隨當下的靈感。而非被動的被事件挑起過去的記憶與情緒,陷入一種無意識卻又痛苦的循環當中。

這個清理的觀念,也就是許多人所謂的「淨化」,和宗教裡提到的「懺悔」。淨化,是將負向沈重的能量帶走,讓脈輪、氣場、筋脈中的阻塞被消融,而迎接更多愛與光的能量進入。懺悔的概念,是以宗教修行的功德消業,同樣是清理自己的狀態,才能迎接更多的加持力。

換個方式說,當我們能持續清理的功課(無論是用那一種光與愛的法門),讓自己的低頻能量漸漸被轉化、離開,我們就更可以與本質完美的震動連結在一起。我們的氣脈就想起理過後的水管一樣,可以容納更多的光與愛進入、流動。甚至,我們有機會將這樣的管道擴展,與神相應,重新明白到我們本就是宇宙源頭的延伸。
 
也因為如此,在我學習許多能量療法之後,並沒有馬上就開始相關的個案或課程。我仍舊專注在自己的學習上,認識到這些能量療法或是靈性的修持,都要回歸到自己身上。直到我能放下的越多,並且對愛越開放,我才開始將相關的療法運用出來。
 
在一開始學習能量療法時,我也像是金庸武俠小說中探詢名師的習武者一般,對於各式「武功技術」有好大的興趣。那時已經跟著師父在修習懺悔,佛教的懺悔文功課,一天要念上千次。念得煩了、或是感覺不到效果時,我會更被五花八門的技術吸引過去,東學西學。好在即便如此,心裡仍知道老實懺悔才是治本的方法,終究還是會回來繼續懺悔。效果,是累積出來的。一開始因為長期沈重能量累積,直到清理到一個程度,會有比較明顯的感受。後來學習了新時代的許多知識,更認識了零極限的概念後,明白到懺悔也就是一個回歸零的過程。明白到,這就是基石,是最好的「內功」。
 
現在帶天使課程時,淨化清理是我一再強調,也是基本的內容了。而天使給予的訊息,是我現在傳遞的頻率更細緻了,可以帶來的淨化也更深入,因此在課程上會有些調整。阿卡莎花精,以及Insha療癒,也都是轉化阻塞,讓愛流動的方式。是呀,這就是療癒:讓舊有的沈重被轉化,讓愛可以自在的流動。
 
你也許已經由許多不同的學習中,知道了淨化的方式。通常,這些方法需要每天練習,常常久久地做下去。無論那是哪一種方法,我非常鼓勵你持續不間斷地練習。別擔心偶爾的偷懶,我們都會。再拾起,持續下去就好了。
 
或者你可以時時在心裡念零極限的四句話「對不起,請你原諒,謝謝你,我愛你」。為自己念,對著自己念。
 
也可以時時在心裡念懺悔文: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今在佛前行懺悔
 

用哪一種方法,是緣分。選擇你信任,並容易持續的。清理清理清理, 讓我們都可以對愛敞開最大的流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in198 的頭像
    elvin198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這裡是備份站)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