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時候
你會逃入自己的內在世界
在那裡,一切是你可以掌握的
一切是安全的

你或許會營造一段故事
讓自己覺得好過一些
而這個故事可能是這樣的:
這個痛苦是他人的錯
我無助地承接了後果
我無力回天
只能繼續站在受害者的角色裡
在自己的世界裡流淚
 
這個故事也可能是這樣的:
都是我不好才造成這樣的後果
痛苦是給我的懲罰
我會待在這個痛苦裡
我再也不會展現自己了
 
但是神說:
你是我最最親愛的孩子
我看見的是你的力量
我給予你的是自由意志的決定
沒有懲罰、沒有批判
當你沈浸在自己的世界,我愛你
當你走出內在的故事,我愛你
你永遠都有來自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in198 的頭像
    elvin198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這裡是備份站)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