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逛書店時看到曼陀羅的彩繪本,感到好奇買了回家畫了幾頁。 後來參加靜心課程,又遇到了它,從那時起, 彩繪創作曼陀羅成為每天工作後放鬆心情紓解壓力的方式。 報名參加蘇老師的曼陀羅工作坊後,更加認識並知道如何使用它。 對我及我周邊對曼陀羅有興趣的人,幫助很大。

在蘇老師的帶領,多種不同靜心冥想活動及每一階段的音樂之下, 畫出了屬於我自己的13個大圓曼陀羅,四天的課程中, 對我自己的人生故事有許多的回顧有許多的看到有許多的感動, 及新的體認和期許。

在創作每張曼陀羅後,蘇老師的分析更是精采,簡單的提問, 令我有震撼反思及面對,對已畫出的或隱約顯露的創作, 所透露的訊息感到好奇,不能逃避也無法逃避。 即使只是一條細微的虛線或一個被掩飾住的小光(黑)點, 都可能是故事的蛛絲馬跡線索。

在那次的工作坊團體中,彼此成員雖原先是不認識的, 但在老師引導下,大家營造建立的信任和愛及包容, 還有對彼此回答的等待與分享的尊重,至今仍很難忘。

蘇老師以她的專業及臨床經驗, 充滿著愛心與熱情帶領我進入認識曼陀羅更深的一層領域, 非常地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in198 的頭像
    elvin198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這裡是備份站)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