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我陸續開了幾個梯次的直覺力開發系列工作坊,也聽到不少同學們覺得將直覺力運用在生活裡,確實讓許多繁雜的事物頓時變得輕鬆,生活不再緊張到令人無法放鬆。最近我特別邀請幾位參加過直覺力開發工作坊的同學,分享他們獨特的個人經驗,也讓我們知道原來自己就有這麼好的潛能。運用直覺力就是結合你的腦與心,落實在平日的生活中,你會發現透過直覺的觀察,萬事萬物都是那麼鮮明而有活力,而透過你的內在直覺,往往都能看到事物背後更深、更遠的意涵,這才是直覺力的徹底發揮!

by  Elvin

*************************************************************************************************************************

資訊部門主管 陳小姐

小時候,奶奶一開口喊我,我就知道要去買醬油。
也曾經,考試的時候,周圍的場景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工作中,能夠預知可能的混亂,而進行防範措施。
老公說,我是停車位女王,在這車水馬龍的台北市,相對容易找到停車位(免費的)。

我開始覺得疑惑,並開始尋求原因,這是吸引力法則嗎?
但似乎沒那麼純粹,對我而言,吸引力法則是透過意識植入想法到潛意識,改變對事情的看法和體驗,然而,我所經歷的,不是從意識端的植入,更像是來自潛意識中的暗示或訊息,不但影響了自己的決定,更改變了前進的方向。

前年,剛轉換工作跑道,適應新環境的過程,總是感覺到一股莫名的壓力。一直安慰自己這些壓力只是個過程,慢慢就會過去,但即便工作上了軌道,心中的不安仍是隱隱存在。不斷在心中問why的結果,我看到了直覺力的課程,興起我學習的念頭。

在課程當中,我立刻受用的是自我放鬆練習,一向給自己極大壓力的我,透過放鬆練習能夠在短短的幾秒鐘進入放鬆狀態,舒緩緊張的情緒。

並且透過傾聽自我,發現自己接收訊息的範圍太廣,接收到過多外在環境的壓力及他人的情緒。就像在大學時學到的,資料和資訊只有一線之隔,而這些未經過濾篩選的訊息,反而造成心靈混亂及污染。

透過課程中的方法,我開始內觀自己,學習收放天線,感知並保護自己,讓訊息的接收和解讀更純粹。

對我來說,直覺力的課程訓練,不只是問題的答案,而是人生旅程的另一段開始。







****************************************************************************************************************************************


跨國公司PR 黃小姐

每個人都有直覺的,只是我們平常太少使用了!

 我是在上直覺力一階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頭腦和心是無法一起工作的。一直以來都將頭腦視為不好, 心的聲音才是對的。一直以來我都陷入在這種二元當中。直到上課後我才發現希望頭腦能和心一起工作, 也要尊重感謝他的存在、感謝他願意成為心的執行者。在這樣的很深的發現裡, 我放鬆了、全然相信。於是在夥伴練習中越來越精準的看到練習的物件,並且將直覺應用在生活上。

從那之後,要到地點不熟悉的餐廳,只要使用直覺並將自己沈靜下來都可以很容易得找到。直覺也幫助我更容易選擇自己所需要的課程及事物。當然很多邏輯經驗告訴我應該這樣那樣才對,不過因為全然的信任,我選擇了心想做的事情。雖然很多都不是甚麼重大決定,但我真的覺得上了課後,生活真的輕鬆好多!!

因為直覺只會指引我去找我最適合最快樂的事情



****************************************************************************************************************************************


美術老師 洪小姐
(已完成二階工作坊)

我上完課後感覺好安心 因為我確定我的感覺沒錯 我家是真的有狀況讓我住不安心很不舒服 但不是什麼可怕無解的神神鬼鬼 就是需要徹底強烈的淨化而已 這樣竟然讓我困住那麼多年 我應該上輩子好事做不夠多...

但很幸運很感恩能認識你 下課後我決定 要盡快把工作室整理好 到我能在那兒睡並且真正舒服的工作 我下定決心 要一角一角用光屋了 我明白原來我長期累體能差 不是因為老了 是因為沒淨化...回到家眞的不用半天 我就又身體酸痛睡不好起不來...但知道情況 不擔心了



****************************************************************************************************************************************

進一步瞭解:
【直覺力開發系列工作坊】~一階10/10, 二階10/26,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in198 的頭像
    elvin198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這裡是備份站)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