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Claire
       之前做芳療按摩的時候,也曾經體驗過頌缽在身上七個脈輪移動流轉所產生的共鳴,以及頌缽的聲音所能達到放鬆身心的癒療效果。因為很喜歡頌缽的聲音,看到有這個活動就想要體驗一下和身體療程有沒有什麼不同。整個一個小時的體驗做完,我發覺和芳療頌缽的體驗還蠻不一樣的。

       一開始諮詢的時候,稍微聊了一下我最近身心的情況,和 Elvin 討論之後,決定要將這一小時的重點放在太陽神經叢的癒療,提升太陽神經叢來支持心輪。先用滴在手上的阿卡莎的黃光天堂油為自己的太陽神經叢按摩之後,Elvin請我為自己擴展太陽神經叢的黃光。擴大收小的反覆過程之中,我發覺自己的腹背開始熱了起來,有一種能量開始流動的感覺。

       頌缽會做正面和背面。一開始當頌缽的聲音在頭部附近輕輕響起時,追隨著頌缽深長的震動和音頻,我感覺到頭部和肩頸開始放鬆,像是整個人打開了。沒聽幾聲,我已經陷入很想要睡覺的狀態之中了。當頌缽在我心輪上方震動並且順著我的肩膀到手臂時,我可以感覺肩頸到手的肌肉有一種被頌缽聲音和震動撫順的安寧感。而在心輪磨缽時,可以感覺整個頌缽的音頻和我的胸腔共振著,像是身體和頌缽一起在唱歌。頌缽就像是一個開心又有智慧的吟遊詩人,來到一個靜靜坐著欣賞他的小女孩面前,邀請她一同唱歌跳舞,隨著頌缽本身的美好和愉悅,小女孩也被鼓舞了。

       感覺Elvin忽遠忽近很忙碌地工作著,我趴著時則是一路追隨頌缽的聲音,我特別喜歡當長長頌缽深長的聲音在空間中漸弱,終至回歸於無的時刻。當缽來到正面的時候,重重的大缽在我的腹部上,敲下第一聲時,腦中冒出了一縷白煙從缽中飄出的念頭,再一敲又一縷。當磨缽時,腹中一大團白色的氣團也隨著缽的音頻轉動著,有一種補充動能的感覺。療程結束在另一種高音的金屬樂器之中。當那個高音的聲音響起,忽有一種警醒,而後一切歸於平靜。再響,有一種高音漫延入氣場,彷彿更細緻地修補氣場的聯想。

       療程結束之後,我稍微分享了感想,Elvin也說了他在癒療過程中做的事情和建議。整個體驗沒有像芳療中,會持續不停地聽見頌缽的聲音和身體的共鳴,反而是有更多留白待頌缽的音頻逸入氣場之中,結束後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整個人有一種放鬆到輕飄飄的感覺。謝謝Elvin這次的癒療,讓我對頌缽的癒療又有了另一層的認識。







什麼是頌缽療癒? 我想瞭解>>

※相關療程內容請參考「光之頌缽個別療癒服務」(點此前往>>),愛爾文會視個人身心狀況給予不同的頌缽療癒手法,針對真正需要的部位進行能量調整與補充,與一般芳療面對不同的客戶均使用相同手法進行的頌缽療程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in198 的頭像
    elvin198

    自在心境身心靈成長工作室(這裡是備份站)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