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的天使訊息,或是其他高靈傳遞的訊息,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變動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快。進入到八月,這種「變」也持續著,已經成為生活的常態。

我的老師的老師,阿格尼,這幾天也對八月的變化給出他的訊息:
為八月做準備.許多事將會改變.一些事為好的而改變-大部分都需​要作決定.
 
我們要怎麼在這些變動中自處呢?前幾天為天使圈所抽的大天使麥克卡,就回應了這個訊息。你可以看見,麥克一遍又移遍地提醒我們信任這樣的變化,也邀請我們向靈性協助者連結、祈禱。
 

為八月第一個禮拜抽出的是「Believe and Turst」相信與信任:麥克請你給出你的信任,對於發生在你身上的變動會是外在的變遷。請認知到這些變化都是在神聖秩序之下發生,是整個地球與整個宇宙所參與的提升計畫之一。你是這個計畫中的一份子,你也是被神看顧與照顧的。信任這整個變化是你可以承擔的,而神與天使一直都在你身邊協助你在變動中的調整。麥克非常樂意為你帶入更多的勇氣與自信,請在今天睡前向麥克祈禱~~大天使麥克,請進入到我的夢裡,並用信念與信任置換掉恐懼。讓我被力量、勇氣、自信充滿。

 

第二個禮拜的訊息是「the Person You’re Asking about is Trustworthy」這個你所詢問的人是值得相信的:信任你的直覺,在你的身邊有許多人可以給予你協助。你可以場開心接受別人的意見,也讓自己放鬆下來。你不需要什麼都自己承受。你可以這樣祈禱~~謝謝祢協助我,讓我有信心在我的關係中敞開我的心。我感謝你的保護,並確保我的生活中只出現值得信任的人。

 

八月第三週的訊息是「Player will Help this Situation」祈禱可以協助這個情境:無論你面對的是什麼,天使們都準備好要與你一起經驗。他們是依據你的自由意志,在你的祈求之下,便可以給予協助與指引。天使知道你的辛苦,他們樂於在任行況下協助,也希望你知曉,你不是孤單的。請你這麼祈禱~~親愛的神與大天使麥克(以及任何你想對其祈禱的高靈,例如耶穌),我請求你的神聖介入(描述這個情境)。我歡迎你的協助,我帶著感恩與幽雅,信任並遵循你的指引。我需要一個奇蹟,請你快速地將奇蹟送給我及這個情境。謝謝祢,阿門。

 
大天使麥克對八月第四週的回應是「Eternal Love」永恆的愛:無論你面臨什麼,最重要的是記得神對你全然的愛。你是受到天地全然的支持,即便在你以為的挑戰之中。在你的心中與神永恆的愛連結,你會知道自己有全然的支持,穿越每一次的學習~~請協助我接受我周圍所有的愛,所以我能帶著安全感接受、表達,並給出愛。


保有信心,我的朋友們。Many love from L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n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